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倫理
2012/09/11 18:04:57瀏覽189|回應0|推薦2

不負責任的話人人會說,尤其當你遇到一個這樣的CASE的時候,這個CASE還跟你有關,你不抓狂,我真的覺得都很難…..

我自己也是一個會摸魚的人,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接別人的爛攤子,把東西清清楚楚交接不就好嗎??好聚好散不好嗎??

為什麼要把事情弄成這樣,讓大家對你的評價變低呢??

不是一句之前的人就是這樣給你的,就可以推託

雖然,你還是很好心的把相關資料都給了我,但對於你的態度,我真的不知道………

剛剛你跟我說,上個月你是故意不來的,我聽到這,就很直接的回你WHY??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你回答我說不然你怎麼可以離職呢?

我真的真的不懂,WHY要把場面弄得不好看呢?

你說你今天是回來交接結案報告的,應該是別人寫了,我問你,你不是當初說你都會寫嗎?

我千算萬算都沒有想到你會說:又沒有領薪水,寫甚麼寫

因為當初拍胸保證說一定會把結案報告寫完的人士誰?是你ㄟ!!!

算了!!!這真的不是我會做的個性及作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0118&aid=684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