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輩子讓我重新愛你好嗎[2]
2007/01/18 07:14:48瀏覽904|回應0|推薦26
(六)

「想想當初交往也快五年了,雙方家長也都見過面,那時倆人都已經25歲,應該要事先告訴慧慈正在存錢有結婚的打算,讓她能了解我的努力與一段時間不能陪她的無奈,這樣或許她不會那麼焦慮。」隨著捷運車箱進入隧道,證皓的思緒拉回到了從前。

「女人過了25歲就開始變老了,你知不知道?我不想做高齡產婦!」慧慈有一天在床邊對著證皓說。

此時證皓心裡盤算著退伍後每個月都省吃檢用,一個月能存下一萬多,算算也存下了30幾萬了。還不夠,要訂房、要聘金,少說也要60萬才夠,若是每個月能存上兩萬,或許今年可以結婚了。

「女人還是應該找個年紀大一點的對象才對,這樣就不用煩惱結婚的錢從那裡來,你說對不對?」慧慈帶點自怨自艾的語氣。

「公司推薦我參加晉升的教育訓練,禮拜六下午與禮拜天要上課,要連續上三個月,考試通過,我就有機會升為小組長,每個月薪水會多5千。下禮拜起,禮拜六我就不能接送妳上下班了。」證皓對慧慈說著。

這時慧慈突然想起:「對了!公司下個月自強活動,要去泰國玩,我要參加,你說好不好?」

「不要啦,我又不能陪你,妳一個人去我又不放心,等我晉升課程結束,我們再安排一起出國玩嘛!」證皓回應慧慈。

「一個人去又沒什麼關係,而且是跟自己公司的同事,你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慧慈有點生氣。

「我說不要就不要嘛!」證皓語氣堅定。

「哼!大男人主義!我不管,我要去。」

「好啊!妳去了就不要回來了。」證皓也動氣了。

(七)

「當初證皓不讓我去泰國,的確讓我非常的沒面子,也非常的生氣。」慧慈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同事們都非常的打抱不平,特別是正宏,還想親自去向證皓評理,卻被慧慈阻止了。

「證皓這個人非常的大男人又愛吃醋,你冒冒失失的去找他,他還以為我們之間有什麼呢!會讓他更生氣。」慧慈是這樣對正宏說的。

「你呢?你怎麼不帶你未婚妻一起去?」慧慈問正宏。

「我們之間有了一些問題。」正宏等了很久才囁諾的回應。

「怎麼了?是吵架了嗎?」

「也不算是啦,只是我發現他並不是我理想的對象。」

「有病啊!都要結婚了才發現她不是你理想的對象。」慧慈很訝意。

「我也不知道啊!在妳沒出現前,我一直以為她就是我未來的妻子,可是妳出現了,我發覺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妳了。」

「你說什麼....」慧慈紅著臉。

「我向妳保證我一定不會像證皓這樣對妳,我一定會好好的愛護妳。」

「可是你未婚妻怎麼辦?」

「昨天晚上,我已經向她表明了,她生氣到離家出走,我想她現在應該回到她自己的家裡去了吧!」

「可是....我不能對不起證皓,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感情。」慧慈內心掙扎著。

「他對妳那麼冷淡,或許在公司已有年輕的對象,對妳才會如此不知珍惜,妳們倆人同年,根本不適合在一起,妳需要一個成熟的伴侶,對妳來說才會幸福,他配不上妳。」

正宏深情帶淚的眼神,打動了慧慈的心,一個熱吻的襲擊,慧慈冷不防,閉著眼唇也跟著配合下去,就這麼隨著正宏到了他租屋的地點,獻出了她的身體。

(八)

證皓是要上床睡覺的時候,開始發現有點不對勁。慧慈往往找理由不願意與證皓睡在一起。而證皓也因為要趕功課,每天都要忙到一兩點,怕吵醒了已經入睡的慧慈,故有一陣子都一個人睡在書房裡。

一天晚上證皓起了興致,拉起正準備入睡的慧慈,脫下她的睡衣,此時的慧慈做了件平常從未做過的掙扎,拉著睡衣不願意裸露身體。幾回合下來,證皓火了,將睡衣用力扯開,丟到床下,慧慈用雙手掩住胸部,好似同床共枕多年的證皓是一個陌生人般,此時的證皓發現乳房上頭好似已瘀青的草莓印、下腹部也有,翻開慧慈的背部,也有大大小小四五個草莓印,證皓狐疑,都一個月沒碰慧慈了,怎麼身上還有那麼多的草莓印。

「說,妳身上的草莓印怎麼來的?」證皓帶點責難。

「什麼草莓印?」慧慈翻看自己的身體。

「這...這...還有這個?」

「那還不是你留的?」慧慈刻意裝出理直氣壯。

「可是我從來不會留在乳房那麼上面的地方啊?」

「喔!那是我癢手抓的啦!」

「沒關係,妳告訴我,妳是不是跟別人...」證皓此時故意溫柔想套出他的疑慮。

「神經啊,怎麼可能,所有人都知道我跟你交往,那還有什麼機會。」慧慈有點生氣了。

證皓帶著他的懷疑,回到客房裡,想想再觀察幾天,看看她到底在做什麼。

禮拜五下午,證皓有一點點不適,請了兩小時的病假,先回到家裡。晚上六點多,算算慧慈差不多該到家了,一時興起,到超商買個慧慈喜歡的零食飲料,準備給慧慈帶一個驚喜。

結完帳正準備離去,一台疾駛的喜美,突然緊急煞車停在超商門口,由於聲音有點嚇人,證皓不由得轉過頭去,此時,只見慧慈自前方客座下車走向駕駛座問正宏要買那一種煙,一轉身證皓正站在慧慈的後方,兩眼對峙,證皓一陣暈眩,眼前一片模糊,只聽見慧慈冷冷的向他說:「誰叫你這麼早回家,要看到這一幕。」說完慧慈煙也不買了,跑回車內,催促著正宏揚長而去,證皓呆默在超商前數十分鐘,一陣一陣的雷擊從頭頂一直劈到腳底,好似要一塊一塊要自中間把他切割分裂。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jacky&aid=66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