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賴床時我們已創造許多平凡
2005/10/17 15:54:12瀏覽142|回應0|推薦3

【當你賴床時我們已創造許多平凡】

到上班時間

都緊緊張張開著車

往車庫外面衝

她不喜如此

常說

這不叫生活

因為

從黎明醒來

到要上班

有幾個鐘頭

讓我們的生活豐富了

一起梳洗畫眉

看她噴漆的眼神

彩繪牆壁的專精

磨沙紙

嘿!她細得很

我每乘機抱她親她撫她

常逗得她受不了

衣櫥間的幾片鏡門

讓我看到我自己

是怎樣的向她豬哥

最後的頸部耳朵的吊飾

都撒嬌的反逗我

喂!幫我

有時候

我故意聽錯

抱她上床再重來

歡笑的早晨

都讓我們累積了甜美無數

詩就是平凡

詩就藏在日常

深深的浮現

她要怎樣我就怎樣

我要怎樣她也就怎樣

我們從不找理由

這個不可

那個不要

這樣不行

那樣不好

都在每天日常生活中

我們

犧牲我成全她

攜牲她成全我

我們互相疼惜誰先有創意

就這樣

編織了無數無數的凡俗

一定有人奇怪得要問:

你們這樣不煩嗎?

我正要回答‧‧‧

詩已一篇篇從我手中

敘述著生活的美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8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