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光陰/古琴曲/多肉
2024/08/05 00:35:27瀏覽367|回應0|推薦60


惜光陰            胡思琴:詞曲
.
光陰如水不停留,人生匆匆多帶愁。
一夢醒來窗月白,今夕何夕思悠悠。
惜年華,莫空度;百年轉眼休。
勤修習,多讀書;莫負紅塵走。
閑彈琴,邀白雲;瀟灑度春秋。

.
蕾白自學古琴
第一首曲子"惜光陰"
依"古琴自修入門"
胡思琴老師之編著/自習
*僅此感謝老師之網路教學示範

這兩株稱為"革命"
是反葉多肉植物
看起來精神奕奕
因為葉子是反面生長著
葉尖往上翹起很耐看
這兩株的型態不太一樣
都喜歡
*僅此感謝Youtube音樂創作之免費分享

之所以忘記多肉們的名稱
是我不想在多肉盆插上名牌或貼標籤
或在盆子上寫字
記不記得名稱我都一樣同等愛護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僅此感謝Youtube音樂創作之免費分享

這是實驗剪下另植
兩盆都非常成功喔
我喜歡這種實驗
會有奇蹟出現
*僅此感謝Youtube音樂創作之免費分享

這是實驗剪下另植
栽種之株很快的自己又長一個側芽
而原株等了好久
才以不同的時間點
長出幾個側芽
也很神奇
*僅此感謝Youtube音樂創作之免費分享

葉尖紫紅亮眼極了
雖然它們品種不同
但也有類似之處
就一起留影分享吧
*僅此感謝Youtube音樂創作之免費分享

突然發現它的中心是雙胞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這樣
超神奇的多肉
*僅此感謝Youtube音樂創作之免費分享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808&aid=18087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