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胃腸鬧革命之我發4
2009/03/03 20:48:09瀏覽258|回應0|推薦1

最近我的胃,發火了,害我茶不思飯不想,別人看到還以為我春天到了勒,看了醫生,實在很難
啟齒,畢竟便秘這種事說出來還真丟臉<==對我來說,一翻折騰終於含淚走出醫療室,
這情景像極了韋小寶和建寧公主那段,anyway總之看完了,發覺護士小姐看著我的眼神,
有一種水汪汪的感覺,好舒服喔!!大概是對我有意思吧,心中小鹿亂撞,想著呆會
可能會發生的事,不是跟我要電話大概就是藉機要找我哈拉,在護士喊我名字的時候,
我使出了我最厲害的一招,真是驚天地泣鬼神,我用最會說話的眼神出招了,
其怪怎麼沒反應我眼睛都瞪著像牛羚這麼大了都快掉下來了,
怎麼沒有被電到嗎?算了,當我自討沒趣,拿了藥準備走人,
她說話了,她說三餐飯後吃,如果便祕很嚴重的話,吃些水果或通一下腸吧,
she bawled at me==>她一定要讓全醫院都知道是不是=="
我低著頭感到丟臉的走出診所,我發4我以後都不來了==>(氣話中)

(失智老郎的正康復中)  哈哈哈~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cdfdfdg&aid=270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