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大龍家風味蛋糕
2014/01/06 23:20:10瀏覽637|回應1|推薦7

愛上大龍家風味蛋糕

 

今天有暖暖的陽光,雖不是很大,但天氣很舒適,是看書的日子,

此時下午3點正是下午茶的最佳時刻,我泡了一杯濃濃的咖啡後,卻想起前幾日跨年前天寄來的包裹,裡面是台中名產大龍家的索特蛋糕」,這是一種有媽媽味道的鹹蛋糕,是新鮮豬肉細細絞出軟嫩咬勁,再放上老闆母親所傳承醬汁的精典,有種濃郁的懷舊風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以及京都迷戀重乳酪蛋糕」,這是使用高品質澳洲卡夫菲力奶油乳酪,搭配法國諾曼地天然的環境孕育出優質的伊思尼奶油,還加上檸檬和酸奶的香氣,所以有著金黃色的外觀,卻蘊含了濃郁的重乳酪口感,讓人吃在嘴裡,久久無法忘懷這個綿綿密密的味道呀。

 

 

當天拆封之後,我輕輕淺嚐了一口,哇,大聲驚呼「好好吃」,結果兒子、女兒聞聲而來,即刻拿了小碟和叉子,也趕來分一杯羹,呵呵,在後面看電視的爺爺奶奶,也順而一人一塊,結果好吃的乳酪蛋糕,當場吃光光 (驚~),婆婆一向嫌少吃蛋糕的,唯一吃的就是乳酪蛋糕,而婆婆也常阻止愛吃甜食的公公,結果這一次倆老卻吃的津津有味,看公公笑的嘴巴都合不攏來了。

 

     喜歡喜歡

 

而鹹蛋糕呢,是愛吃古早味道的老公最想嚐嚐的,他說:「鹹鹹的油蔥口味是不錯,如果再搭配一杯濃濃的烏龍茶,就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所以我想下次就訂素食索特蛋糕看看吧,或許可以中和一下。而我覺得這兩種口味都很適合搭配下午茶,由於寄來很新鮮又美味,因此除了乳酪蛋糕當下就吃光之外,鹹蛋糕也在隔天的冰箱裡找不到了,呵呵,可是哪個愛吃鬼。

 

原來現在的精致美食都可透過網路來訂購了,真的非常方便,

l   大龍家住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6

l   訂購專線:04 2487 0880

l   PCHOME 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dalongcake/

 

 

駐點在台中的大龍家風味蛋糕店,除了乳酪和鹹蛋糕也有一般蛋糕店常看到的「紅豆泥蛋黃酥」,從大龍家DM看起來薄薄的酥皮,就有種吸引人想咬一口的感覺,而令人蠢蠢欲動的,可是「卡布奇諾核果捲」,愛喝咖啡的我,是不容錯過的,我要我要….

 

想想上個月才剛從台中住三天回來,下一次如有台中行,我一定像到逢甲夜市朝聖一樣,親自到大里的大龍家風味蛋糕店,來吃一捲讓人流口水的特製冰淇淋,還有只能限內用的日本茶「靜岡玄米煎茶」、「靜崗玫瑰煎茶」。想必一群好友相偕,大家一起隨我品茗而來吧。

 

大龍家風味蛋糕另一個姐妹品牌是桑妮古典蛋糕http://www.sunnyclassicalcake.com.tw/,在官網上的角落裡寫著:『家人幸福是桑妮蛋糕最棒的調味料』,現在市面上廣受歡迎的任何食品,不僅要求美味、可口、好吃、還要有做食物的良心,最後再加上為每一個吃的人背後設想的那分心意。大龍家風味蛋糕,實在『棒』極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ang99&aid=10404431

 回應文章

橡皮檫
2014/01/15 15:58
他們家的鹹蛋糕很好吃哦!綿綿的上層,裡面的豬肉都是瘦的哦~ 我超愛的啦!內餡也吃的到肉塊!很推薦大家去吃呦!
愛的移動城堡(dayang99) 於 2014-01-16 14:00 回覆:

是啊,實在好吃極了!!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