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爺買豬肝給我吃耶!感動!!!
2006/11/29 00:28:55瀏覽339|回應0|推薦0

10月初因為在中國醫藥大學急診櫃台暈倒

是吊完點滴後辦離院暈倒的

我怎麼又被推進觀察室我也不知道

是醒來護士跟我說我暈倒....

血壓只有40幾(舒張壓)與80幾(收縮壓)

護士一直跟我說話

要聯絡家人

我迷迷糊糊

一直想爸爸的手機電話

然後~護士說沒人接.........

我不想醫院通知老爺

老爺當時(清晨6點左右)應該在睡覺

老爺還要送貝貝上幼稚園

我不想讓他擔心

他知道我在醫院暈倒

只是讓他擔心

可...........父親沒接醫院的電話

我只好給護士家中的電話

並請護士晚點再打

............................................................

.........................................

..............................................

..............

確定是貧血後

老爺對我很體貼

我想睡

他也不吵我

就讓我睡

常常覺得累

老爺也把照顧貝貝&寶寶的事一肩挑起

有一晚

老爺去買晚餐

居然買了豬肝給我吃

我知道老爺木訥內斂

走在街上也不敢跟我牽手

能主動買豬肝給我吃

真的非常感動~

感動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這件事~~~

以後老了~吵架了~

再把這篇感動拿出來看一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56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