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了眼睛的小貓(含照)
2006/11/23 13:46:32瀏覽412|回應0|推薦0

時間:2006-11-23 12:27

今天早上我跟兒子去菜市場
回家時看到路邊躺一隻小貓
回頭看牠需要勇氣
因為當時旁邊還有一隻狗
哪有狗不追貓的
所以我怕是貓貓死掉了

我騎回頭
叫了喵一聲
牠馬上抬頭回我一聲:喵

我馬上快點回家
把菜市場買的東西都放好
把兒子交給老爺照顧
然後泡了兒子的牛奶
加上貓食
趕快端下去樓下給牠吃
牠離大樓公寓約50公史尺

我看了實在是很不忍心
牠流膿的地方還會一直滴
是因為哭嗎?

牠沒吃完
我看了一會~
回家一進門就手絞在一起跟老爺說:我想送牠去醫院~(就是跟老爺要錢啦!)
老爺說:那牠病好呢?
我說:就像上一次一樣~我會送牠回去我娘家~(我父親有養貓)

現在我不知道要送哪邊
哪邊有貓醫院?
唉~~~~~~~~~~~~

後來經過BBH親子網媽咪介紹
我決定送貓貓到豐原一家安傑動物醫院
先跟醫生通電話
醫生說一天50元(含貓貓住院與食物)
醫生很細心~
我還說:沒有那麼簡單~貓貓眼睛看不到了!
醫生說:沒關係~不要緊張~那是新生貓貓的眼炎~

掛上電話
1點左右馬上出門
我就找不到貓貓了!

我先在附近繞
後來把範圍擴大騎著機車找
真的找不到
到底到哪去了?

我以為眼睛看不到
就不會走遠呀!!!

回到家再跟醫生通一次電話~
表示找不到貓貓了
如果再看到
就會馬上送過去~

伸手跟老公要錢真難!
如果當初我自己有錢
我馬上送貓貓到醫院
就不會發生找不到貓貓這件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y690214&aid=55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