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與我(六)
2013/09/24 00:10:44瀏覽215|回應0|推薦0

看看自己以前的樣子,真是天真又可哎~冏

過程很重要,沒有以前的文章,怎麼知道自己有所成長

就算再難堪,那也是自己的心路歷程,也許你忘了

你以前安慰過我的話,但是我依然記得很清楚

如今你因為同事所言,對以前所記錄的事情有所感覺,當然不是好的

還被人指證之前的錯誤,對於我來說,那是我們成長的回憶

我只是有點不開心,而且你在口氣上,你似乎不再認同,反而還在意同事之言了?

以前有個人,說「自己就是自己,我就是這個樣子」,怎麼現在的我竟看不出來了?

真令人難過~但是有個人生氣起來,還是依然忘我,以前還會擔心我被嚇到

現在可是完全不擔心我的心情了

---------------------------------------------------------------------

前世與我(六)

文章日期:2007-11-28 23:05
 

我看到胡先生走了過來

心想他也沒看過我照片

我就直接過去找他了。

若認錯人,道歉就好了。

其實我的臉皮因為年紀的增長也厚一點

這點糗事我還撐得住(笑)

結果沒想到胡先生居然以為我才高中生

哈哈

那叫觀什麼的?

很強啦。留言也可以猜出是什麼人。

反正我們事不宜遲,馬上胡先生就要求我去阿婆那拿香

開始拜天公

還順便問我知道求神的順序和要說些什麼嗎?

我很直接的回答他。我有看你的部落格。有小背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忘了

他也很好心地再提醒我。

拜天公>說名字>報生日>然後住那>今天來要作的事情

插香>到主神前>說名字>報生日>住那>今天要作什麼事情希望神明能同意

然後插香接下來擲筊>一樣再問一次希望神明同意。

擲筊一次就行了。

心中在想到底是誰說要丟3次的。

於是我丟出去後。ok~

可以請胡先生代觀前世嚕~

找個空位坐下後就開始進行降神了

在那之前胡先生一直說。有感覺了

害我緊張得很~

(神明看到我,想馬上衝下來罵我?= =)

(希望不要讓我尷尬)

總之心中的擔心很多就是了~

但是神明降下來後,胡先生就不是胡先生了

這胡大哥居然跟我說不知道第一個降下來是那一位神明

(結果我從頭到尾都不知要如何稱呼神明大人)

還是一樣報名字、生日、家住那、要問什麼事情

於是我就跟祂說。我想知道我那個前世的記憶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祂就「喔。我看一下。」

於是就等。。。。。了也不知道幾分鐘

祂好像突然就離開了嗎?我也不知道

「其實。胡大哥。我想跟你說。到底是隨時都有神會上你的身嗎?@@」

總之胡大哥就眼睛張開了

他便跟我說

==================================================

感覺像在明、清時代,

那個地方在鬧溫疫,

若是有人過世了,是連布都還來不及蓋上的。

大家都會請法師作法超渡、驅魔?

(大約的情況我也忘了)

但是就看到有一個道師在幫人作法,

就看到有一個小男孩呆呆的,

看到他身邊的媽媽哭得要命,

因為小男孩的爸爸也就是她老公死了,

而那小男孩還不知道自己爸爸死了,

於是那道師看到那小男孩就說了一句,

就是妳這兒子剋死你老公的。

當然就開始在那小男孩身上畫了一堆符咒,

然後要準備拿去燒死。

但是因為母親不忍。好不容易生下來的孩子就這麼死了。

所以道師就說那不如跟我吧~

道師就收了個小孩,

回到了道壇後只見那道師說:

這些人真好騙,居然讓我騙來了一個孩子!

於是那小男孩就跟著道師行走江湖。

其間也是騙人無數吧,直到小男孩漸漸長大了。

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一直苦苦地勸他的師父

希望師父別再騙人了,但是師父依然故我,

那小男孩便去買了些毒葯,便把他師父給毒死了。

當時小男孩只有15~16歲呢。師父死了,

他也不會其他的謀生能力,於是就拿起他師父死後留下的道具

便自己開始當神棍騙人賺錢了。

當時胡大哥還說他聽到那小男孩說,這個這麼好用,難怪師父不願意改。

就這樣這男孩也大了,一樣是神棍。

某次被一戶有錢人家請去作法之類的,然後他不知是偷女生洗澡還是什麼之類的事

於是被有錢人家告去官府坐牢去了。直到最後他被判了死刑

胡大哥看到地上被挖了個大洞,然後那個男孩被丟到那洞裡

被土填到剩一個頭留在外面,不知是被餓死還是被砍頭還是什麼的

總之那個男生在死前最後一刻說了一句

「我以後再也不作這種事情了。不管是那一世,我再也不要作了」

於是就死了。

===========================================

我聽完之後心中os,看吧。果然,非常醜陋。

非常令我無言,也很不好意思。= ="

那個男孩就是我。

1。殺人(毒死自己的師父,那一世真不知道那個孩子怎麼有這種膽)

2。當神棍(媽呀。我現在看到神棍我都想罵人了,真把自己打死= =)

3。偷看女生(= =……)

丟臉丟光光。。。。。。是我現在的心情

為什麼寫出來,我要記得我曾經在某一世作過這種讓自己感到非常非常沒臉的事

這。。也是不對的。會被重罰的。

我的夢中溫疫就是蛇,很多的蛇,他們都是溫疫,只是化個形給我看到而已。

男孩就是我。

胡大哥說殺人會被罰重罪的,會在之後的每一世來還這個重罪,所以妳為什麼生病

就是因為要罰妳,曾在某一世作了這事情,而且 你殺的人還是你師父 ,等於是滅師門

當神棍,不用說了,這一定也是不會給妳好受的。騙人本來就不對

還以神的名義騙人,最加一等。

偷看女生,人說非禮勿視,要被挖眼珠的。亂七八糟…

============================================

這是我的上上世,但是上一世,我就沒再問了

雖然我想問啦,但是光那一世就讓我臉都丟光了

我想我先反省一下比較好。= =

雖然胡大哥說不是我的錯,只能說生在那種環境,沒辦法。

= =

這。。。。我很想說,現在的我,無法體諒上上世的我

因為這樣是不對的。= =

雖然每一世的情況,人文、環境造就出來的樣子就不一樣

也不能說什麼。對或錯。

再說啦。事情都過了~~~_~~~"

要記取這個教訓。

==========================================

後記:

胡大哥,我確實是不太想給人知道這一段。

因為我光現在回想都很想去撞牆(哈哈…)

超級丟人的

但是要記取教訓才是真的。

**********************************************

前文請參照:


前世與我(序)

前世與我 (一)

前世與我(二)

前世與我(三)

前世與我(四)

前世與我(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n198313&aid=8662431
 引用者清單(1)  
2013/09/24 19: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