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與我(二)
2013/09/14 01:17:52瀏覽224|回應0|推薦0

前世與我(二)

文章日期:2007-11-27 22:13

在第三年後老爸退休了

漸漸的家裡雖有老爸的退休金可以過生活。

我也老大不小嚕~

在第四年的2月初我找到了家樂福會計助理的工作

才去沒有多久。我就在一次上理髮廳洗頭髮、整理頭髮時

感覺到自己好像著涼了。

果然在回到家後馬上來個大咳嗽。整個人開始非常的不舒服

之後還有點頭昏腦沈的,心中還在想(哇。。。怎麼回事?)

然後又很不巧。在照顧老媽子那段時間有一陣子沒交健保費

有了工作後才有,但是有卡也不能用的情況下,

我就每天托著生病的身體去上班,也不想去看醫生了。

心中想著反正應該一個星期就好了ㄅ

但沒想到一病就病了2個星期有吧?

我也忘了。總之這段期間我也沒請假依然去上班。

就當是有點在處罰自己一樣的感覺(那是我當時心理的想法)

就在某一天的下午嗎?還是早上?

我作了個夢。夢的內容一直很鮮明的讓我記到現在

我夢到我像是一個村子裡的村民.和大伙一起

早上會到山上打獵之類的吧..於是我們大家到了山上

就一直碰到蛇~~數量是不多....但算一算也約有20幾支吧

我也有點小害怕就是了....但不巧的是,我被蛇咬到了

雖然夢裡沒什麼感覺...但是我受傷了,其他人都非常緊張

強壯的人就主動把蛇都打死了...其他的人紛紛扶助我下山

並且跟我說一定要到一個地方去....說是有師父會幫我看病

於是我便被大家送回家休息了...當我醒來時..

我還想說,我還好。沒什麼事情.所以想晚點去找師父

於是就四處走走逛逛....逛到了一個類似像車站的地方

車站有個小攤子.....攤子裡的婆婆就說

你醒了呀。。有去給師父看過了嗎?

我就回她。還沒去呢!

她便說。怎麼不去呢?快去要找師父吧

於是我在她的勸說下便回她。我傍晚便去找師父

(心中想著這年代好像舊時代的樣子,一點小事大家都知道)

-----------------------------------------------------------------------------------

「之後我就醒了,但不知為何,我覺得我的重感冒,好像有好一點

但還是在傍時越來越嚴重。於是晚上睡覺時又繼續了我下午所作的夢」

--------------------------------------------------------------------------------------

於是我就在傍晚時到了大家所說的師父那裡

那地方很像。廟。但又不像。也像一般看到的小神壇或是某某宮之類的

總之我就在那個前面的空地上。有看到拜天公的大爐。

然後就看到大家說的師父了

師父一看到我。便馬上說(你終於來找我了呀)

於是師父就不知從那裡拿出了一串用黑色珠子串起來的手環給我

跟我說,這個給妳。妳無論何時都得帶在身上。記住,不可以輕易拿下來。

師父這樣交代我。但我看到在我身邊慢慢出現了一張桌子和一個椅子

上頭坐了一個紅色官服的人頭上還帶了頂像古代官員帶的烏紗帽

桌上出現了一個記簿和毛筆,那位官人在記簿的左邊就寫下了一筆

於是就消失了(不知上頭寫了什麼)

夢中的早上。我就帶著黑珠手環和村民會合。大家很高興我好了

大家又一起上山工作。但我帶了那黑珠手環後,前面若是出現會攻擊我的動物

或是有不好的事情的話,我身後就會出現一大群的大狗

那些大狗很大支,光看那狗的頭都比我大。然後身上都有一種氣勢

我知道大狗們都是保護我的,但是我還是很害怕。夢中的我非常害怕就是了

於是我下了山。急忙地去找那師父。到師父那裡又是傍晚了

我就跟師父說師父為什麼帶了這手環,碰到一些事情,都會出現一大群的狗?

師父就說那是要保護我的。但我回他說。這東西不好用。我不要了

結果師父還是希望我能帶下去,便跟我說。

這真的是保護妳的東西為什麼不要呢?我來証明給妳看(他這樣對我說)

一邊還放出了一個鬼魅。於是那群大狗又從我的身後衝出來。

把那鬼魅嚇跑了。結果我還是跟師父說。這樣子我無法作事呢

於是就把珠子脫下來交還給師父了。

師父就嘆了口氣。說你怎麼會不想要呢。

就在我脫下的同時。我身旁又出現了一張桌子和一個椅子

一樣是穿著官服的人。一樣的記簿和毛筆

只是他是在右邊記下了一筆。就消失了

=====================================

於是我也醒了

當我醒來時。我感覺我的病好像好了。

於是我去上廁所。頭一低下去被我自己帶了1~2年的紫水晶手環嚇到

因為和黑珠手環好像只是手上紫水晶比黑珠小,但我還是有驚嚇到

還在想這是什麼夢?

第二天還跟其他同事們說了這件事

大家說法不一,說是我最可升官了= =

再來是我把手環還給他就沒用了,也是手環是可以保護我的東西

總之,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在作完夢之後,我有去土地公廟裡拜過。

但還是一直放在心上。。。這個夢算無解了!

其間是有想過找個算命師會解夢的來解

但是我就是沒有身體力行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剛好也沒那閒錢。。

就這樣子繼續過我的日子

前文請參照:


前世與我(序)


前世與我 (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wn198313&aid=8492831
 引用者清單(1)  
2013/09/17 19: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