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即一
2017/03/27 00:54:34瀏覽179|回應0|推薦3
  1. 一切即一
    那一年,小活佛電影裡,西雅圖的歪果仁小孩,被西藏拉嘛們盯上,上師們邀請他們回到活佛的寺廟參加轉世認證。在十數位可能的小孩中,經過科學機率的推論(比令巴的祈雨咒更寬鬆,哈),有三位被認證。偶嚇一下,所有古往今來,幾乎都是一轉一,沒一轉三,喇嘛說,是活佛的身口意,轉三身。烤 ! 這....想不通啊,從來沒這聽聞耶...疑之再疑,一日,靜坐中。飛起來了,啊,多逍遙啊,我,不,我! 我! 我! 三身一身,我(們)是一隻(三隻)小小小鳥。開心...出定。
    啊,另一困惑又現起...一轉三, 一即一切,明白了,但身口意之別? ㄟ ! 傳印大哥,您又要去坐嗎? 嗯...此調不彈久矣。【九九乘法可以背就背,不用再建構式數學啦】
    ...喔。我小我明白...
The Dance Of The Blue Manakin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992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