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人記事 -- 明師傳奇 / 水晶球 - 羅桑倫巴
2010/06/14 00:26:46瀏覽959|回應0|推薦0

巴巴薩萬辛

http://blog.yam.com/enlightenment/article/28980819

卡比爾

http://blog.yam.com/enlightenment/category/821698/page=1

明師傳奇

http://blog.yam.com/enlightenment/article/10695493

埃及 頌歌

http://blog.yam.com/enlightenment/article/16246683

尤加南達   真理是甚麼

http://blog.yam.com/enlightenment/category/1704014

巴巴潔 馬耳 新吉

http://blog.yam.com/enlightenment/article/23046609

水晶球 - 羅桑倫巴 

 http://tw.myblog.yahoo.com/jw!nxqLYSSRHxuDeU3oUFn_p50-/article?mid=97

分類:水晶療癒
2007/05/16 06:54

水晶球

上海在戰爭中是個不容易生存的地方,但是命運卻主宰我必須慷慨赴難。顧寶和我準備停當,於上午經過街道、碼頭,走上開往上海去的船。
在船艙裏||我們共住一個艙房||我躺在床上,想著往事。
第一次聽到上海這個地方,是我的導師明雅唐達普正在教授我眼通課程的時候。也許讀者會有興趣知道一點眼通的事,我現在就把當時的情形說一說。
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拉薩一個寺廟裏的學僧,當時我和其他的學僧正在課堂裏期盼著快點下課。那是一堂極不受歡迎的課,老師很糟,全堂學生聽不下功課,注意力無法集中,而天氣溫和,外面天空白雲朵朵,陽光溫暖,這些全叫我們心神浮動,想往外跑,遠離老師低沉叫人昏昏欲睡的聲音,以及毫無趣味的功課。忽然一陣騷動,有人到教室來了,我們是背對著老師坐在地上的,所以看不見是誰來了?而且我們也不敢回頭看,深怕被他看見我們不專心功課而回頭張望。
﹁哼!又來打擾我上課了!﹂
老師把手杖往桌上一擲,嚇得我們彈簧似地跳起來。
﹁羅桑倫巴,過來!﹂我驚懼交加,站起來轉身向老師行了三鞠躬。老天!我什麼事東窗事發了? 是方丈大師看到我向來往的喇嘛扔石子了嗎? 還是我偷吃醃核桃被人發現了呢?再不然:此時,老師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念頭,使我放心下來:﹁羅桑倫巴!你敬愛的導師明雅唐達普喇嘛叫你馬上去。你去吧!多多留意他的教誨!你在這裏一點也不專心!﹂||我趕快跑了。
穿過迴廊,上了樓,向右轉,來到喇嘛的宿舍。我一面走,心裏一面唸道:﹁輕點!這邊住了一些老廢物。左首第七間,對了!就是這兒!﹂我才剛舉手準備敲門,老師的聲音已經響起:
﹁進來!﹂我走進去,他又說:﹁有好吃的,你的眼通就靈了!來吧!我有茶和醃核桃,你來得正是時候。﹂明雅唐達普喇嘛沒料到我會這麼快就跑來,不過他總是表示歡迎我。我們一面吃,他一面說:﹁今天我要你學看水晶球,我要你熟悉各種使用方法。﹂
喝完茶,他帶我到儲藏室,裏面擺著各種用具,連乩板、算命紙牌和黑鏡都有,可說包羅萬象。我到處看了看,他告訴我一些東西的用途,然後他對我說:﹁挑一塊你覺得順眼的水晶球,通通看過之後再做選擇。﹂我看中一個漂亮的球體,它沒有絲毫瑕疵,大小適中,剛好可以用雙手捧住。我把它拿起來說:﹁我要這塊。﹂我的導師笑道:﹁你挑了年代最久、最有價值的一塊
呢!如果你適用的話,就給你用。﹂這塊水晶球,我至今仍然保存,是在布達拉宮下地道中發現的。以前它有個﹁神眼﹂的名稱,後來因為它與醫藥有關,被送來鐵山,而為醫藥喇嘛所保存。
本章後半,我將會說明玻璃球體、黑鏡及水晶球的作用,不過現在似乎應該解釋一下使用水晶球之前的準備以及我們自己需要如何訓練自己使用它。
如果一個人身心健全,所見必然清晰,這是﹁第三眼﹂的所見反射所致。我們在使用這類的用具之前,一定要使自己準備周全。我挑選了我的水晶球之後,用雙手捧住,向它凝視,這個球體反射了窗戶上下顛倒的景象,我還看到有一鳥站在窗框外。再仔細看,我看到明雅唐達普喇嘛模糊的倒影,甚至,還有我自己的影子。
﹁羅桑!你用雙眼看它是不對的!先把它蓋起來,等我以後再拿給你看!﹂
第二天早上早餐後吃藥,這種藥能使我血液澄清,頭腦清楚,使我整個身體狀況調和。我早晚服用這種草藥,要吃兩個禮拜;每天下午我休息一個半小時,眼睛及頭的上半部以厚重的黑布蓋住。在這段時間之內,我必須用特殊的調息方法靜坐,並且特別小心注意個人的生理衛生。
兩個禮拜過去了,我再去找明雅唐達普喇嘛。他說:﹁我們到屋頂上安靜的房間去,你還不熟悉水晶球,所以需要絕對安靜的場所。﹂
我們一齊爬上樓,在平坦的屋頂邊,有一間小房間,是每年達賴喇嘛到察克波里寺來給僧人們一年一度祝福時,接見群眾的地方,我能使用那個地方,確是一項殊榮。因為除了方丈、明雅唐達普喇嘛之外,別人絕無資格隨便使用。我們走進去坐在地面的墊子上,背對著一面大窗,由窗口可以望見守護我們山谷的遠山,也可以望見布達拉宮,這些熟悉的景色現在暫無吸引力,我希望快點看看水晶球顯出的景色。
﹁羅桑!你移到這邊來坐,看著水晶球,等反光消失的時候就告訴我一聲,我們必須把銳角射入的光線都消除掉,我們並不想看反光。﹂這是特別需要記住的一點:把所有會造成反光的光線都消除掉,因為反光讓我們分散注意力。我們通常背對北邊的窗戶而坐,並且在窗上掛著相當厚的窗簾,使房間裏幽暗下來。窗簾拉好之後,我手中的水晶球不再閃光了,表面沒有光線反射出來。
我的導師坐在我旁邊,他說:﹁用這塊濕布把水晶球擦一擦,等它乾之後,用一塊黑布把它捧起來,暫時還不要用手碰它。﹂我按照老師說的把球擦過,讓它乾後,用包它的黑布把它捧起來。我雙手相疊,手掌心向上,用左手心在水晶球下方捧住它。
﹁好了,現在向球裏面看,不是向它的表面看,而是向它內部望去,一直看到球中心,並且讓你的視覺放空,不要想著你會看到什麼東西,把你的心﹃空﹄掉!﹂
導師所說的,對我而言,並不難做到,因為有的老師認為我的腦袋瓜子本來就是空空的。
我注視著水晶球,但是思念雜起。忽然我覺得水晶球好像放大了,我覺得自己好像要掉進去一樣,我一驚,這個感覺就不在;球還是好好的捧在我手裏。
﹁羅桑!你忘了我告訴你的話了嗎?你正要看見些什麼,但是你一吃驚,就打斷這條線路了
。今天你是看不到了。﹂
學習看水晶球的人必須使他的心靈焦點放在水晶球裏面,然後他會覺得好像要踏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如果在此刻心起驚、懼,會破壞一切,那麼最好把水晶球收好,不要再試著去看它,隔天再說。
第二天我們又試了一次。我像前回那樣坐好,背對著窗,並且使所有干擾的光線都消除掉。
本來我應該雙盤雙腿坐好,但是因為我有一隻腿受了傷,雙盤坐不舒服,而舒適是很重要的,我們必須坐得輕鬆舒服。隨意坐好能看見,比硬要照著規矩坐卻看不見要好多了。我們的規定是以坐得舒服為原則,坐得不舒服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我向球心凝視。明雅唐達普喇嘛一動也不動的坐在我身邊,上身挺得直直的,就像一尊石像。我會看到些什麼吧?我盡想著這個問題,是不是就如同我看到﹁氣﹂一樣?
水晶球仍無反應,我心想:﹁我一定什麼都看不見。﹂當時正值黃昏,所以沒有強烈的日光,也不會因為雲來雲散而產生忽明忽暗的情形。房間裏幽暗,水晶球襯在我手中的黑布上表面一點反光也不見,可是我不該注意表面啊!我應該向裏面看才對!
忽然水晶球好像活過來一樣。球中心生起一個白點,漸漸向外散出白煙,看起來就像颶風在球內擴散,而它只是安靜無聲的颶風。白煙時濃時淡,時淡時濃,最後在球面形成一張薄膜,似乎有意遮蓋不讓我看似的。我用念方向內突破探索,使心靈越過那道障礙。這時球體似乎張大了,我感到我正向無底的虛空墜落下去,就在這時我聽到喇叭吹奏的聲音,而那層白色的幕就好像白雪經過炎陽的灼熱照射後溶掉一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羅桑!這次你只差一點就成功了。﹂
﹁是的!如果喇叭不響,我就會看到了。喇叭聲驚醒了我。﹂
﹁你聽到了喇叭聲嗎?喔!你真是只差一點點呢!那是你的潛意識在警告你,眼通和看水晶球,不是人人都能辦到的事。我們明天再試。﹂
第三天傍晚,導師和我又到小屋坐好,他把規定,再向我叮嚀了一次,然後開始試驗。
我捧著水晶球坐好,並且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內部某一看不見的點上。旋轉的白煙幾乎是立刻就出現了,很快的形成一片白幕。我的心靈向內探索著,並且想:﹁我就要通過這層白幕了,現在就越過去!﹂這時墜落的感覺又出現了,不過這次我有心理準備。我覺得我從極高的地方墜下來,直向煙霧遮蓋的世界掉下去,速度越來越快,還好我曾受過嚴格的訓練,不然我一定尖叫出
來。我以驚人的速度向那層白幕接近,終於安全通過。
裏面的世界裏陽光普照,我四周看看,吃驚不小,這個地方我從來沒有來過,好一個奇異世界!我面對著黑幽無邊的水面,我做夢也沒想過會看到這麼一大片水。遠處有個像大魚似的怪物從水面經過,它的中央有根黑色的管子伸出來,冒著黑煙,煙被風吹得向後冒,老天!我還看到有些小人在魚背上走來走去!這實在太可怕了!我轉身想要逃走,但是才轉身便僵在原地,在我面前的是幾層樓高的石屋,擋住我的路,還有一個漢人拉著一部兩個輪子的東西,我猜他大概是某種運輸人員,因為那個有輪的玩意兒上坐著一位婦女,我想:﹁她大概是跛子,行動不便,所以要人拖著走。﹂這時一個西藏喇嘛向我這個方向走來,我一看,差點透不過氣來,那分明是明雅唐達普喇嘛啊!只是樣子比現在要年輕一些。他直向我走來,居然穿過我而去,我害怕得跳起來!﹁老天!﹂我大叫:﹁我的眼睛一定有毛病了。﹂然後出現黑暗,我什麼也看不見了。
﹁好了,羅桑!你做得不錯,我來把窗簾拉開。﹂我的導師把窗簾拉開,室中立刻湧入傍晚微弱的光線。
﹁羅桑!你眼通的能力相當強!不過你需要人指導。剛才我不經心碰過水晶球一下,而你就看見我多年前到上海去的印象,差點被汽船和黃包車嚇壞!你做得不錯!﹂
我還有點回不過神來!西藏以外的世界裏居然有那麼多奇怪可怕的東西||怪魚會冒煙,上
面還有人;那個男人拖個帶輪子的女人||我真不敢想下去,我以後難道也要去那個奇怪的世界嗎?
﹁現在你要把水晶球放到清水裏清洗一下,以便把你剛才看到的景象除去。把球直接浸入水中,下面墊一塊布,再用另一塊布把它拿起來,不要用手去觸摸。﹂
這點很重要,使用水晶球時一定要記住,用完水晶球後一定要做一項﹁消磁﹂的手續。用手拿水晶球會使球﹁磁化﹂,正如同鐵塊靠近磁塊會被﹁磁化﹂一樣。鐵塊通常只需要敲一敲便能消磁了,但是水晶球一定要浸在水裏才能辦到。每次使用完畢一定要消磁,不然景象會越來越亂,令人迷惑,而以後別人看水晶球又會再附上別人的幅射氣氛,以至結果完全不正確。
水晶球最好只由它的主人來用,除了﹁磁化﹂的原故之外,使用的人愈多,它就愈不靈。老師教我們如果一天用過幾次水晶球之後,最好把它帶上床,使它接近主人的氣,如果白天把它帶在身邊也能有相同的效果,不過成天帶著個水晶球閒混太不成話了!
不用水晶球的時候,最好用黑布包好。不要用強烈的陽光照射它,以免傷害到它的神秘力量。不要將它交由尋求刺激的人玩弄,其理由是:因為單想尋刺激的人並不真想研究水晶球,而只是想借機尋點樂子,這樣會傷害到水晶球的﹁靈氣﹂。這就像把一架珍貴的照相機或手錶交給孩子去滿足一下他的好奇心一樣危險。
大多數人都可以使用水晶球,不過要使用合適的種類。我們不是同樣的要求眼鏡要適合我們才能用嗎?水晶球也是這樣!有些人用水晶能看得好,有些人用玻璃就可以了。各﹁透視類物質﹂的靈氣,以水晶的威力最強。我現在來介紹一下察克波里寺裏記錄我那塊水晶球的情形。
幾百萬年來,火山爆發,噴出火焰與岩漿。地層下各種沙石因地震而被擠壓,加上高溫的作用,合成了某種玻璃透明的物質,這種﹁玻璃﹂又因地震裂成很多小塊,被噴出火山口,落在山邊,岩漿冷卻後,變成沙石,覆蓋於上。
經過相當長的時間之後,石塊掉落,露出這種天然玻璃狀物來,也就是﹁水晶﹂了。其中有一塊被某一種初期原始人類的部落祭師看到,當時的祭師是有法力之人,能預卜未來,並能由心靈的力量說出一個物體的歷史,他無意間發現這塊水晶,很喜歡,於是帶回家。他一定是由某一
特殊點能看到景象,所以才與其他人將這塊水晶削成一個球體,使之便於掌握。若干世紀來,祭師們代代相傳,每一位祭師都用硬的物體去磨光這塊水晶,漸漸的它更圓也更清澈了。有一段時間它被稱為﹁神眼﹂,而到了民智普開的時代,它成為人類追尋宇宙意識的一個工具。它的直徑大約有四吋,清澈如水,妥善收藏在一個石匣裏,放在布達拉宮底的地道裏。
百年後一位僧人辨認出收藏它的石匣上刻著的字表示:﹁未來之窗,鑑往知來,藥寺醫僧,有緣得之。﹂所以,這塊水晶球被送到察克波里寺來。察克波里寺是現世的醫藥寺廟,而由能使用它的人保管。我有此榮幸保管這塊石頭,對我而言,它具有靈性。
這麼大的水晶球是很難得的,而其純淨無瑕更是世所罕見。而且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使用這塊水晶球的,它的力量很強,甚至會左右氣弱的人。﹁玻璃球﹂比較容易取得,而且也適合初學的人使用。球的大小最好在直徑三到四吋之間,不過大小並不重要,有些僧人使用較粗糙的水晶環戒也很好用,重要的是不要有瑕疵,在幽暗光線下看不出來的小毛病倒是無所謂。天然水晶和
玻璃的好處是輕,如果使用的人打算把球握在手中,這點就很重要。
想要買水晶球的人,應該在專載﹁心靈學﹂知識報刊上登出廣告,因為一些店家出售的貨品大都是給變戲法或上台表演之人使用的,通常這些貨品都有當時看不出來的瑕疵,直到買回家才會發現!水晶球一定要經過仔細檢查:一打開包裝,就用自來水沖乾淨,很小心的把它擦乾,然後用黑布捧著它仔細審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用水是要把上面也許存在的指印洗去,而用黑布捧著細看是免得你的指印印上去。
你不該期望一坐下來,就能從水晶球看見什麼影像,你自己失敗了,也不該怪水晶球的錯,水晶球只是工具,如果你自己用錯望遠鏡,看錯了邊,看到了小影像,你能怪望遠鏡嗎?
有些人不適合用水晶球,不過放棄之前不妨再試試﹁黑鏡﹂,﹁黑鏡﹂比較便宜,只需從汽車用品店買一個表面光滑的凹面車燈玻璃就成了,隆起的前車燈玻璃不適用。買到合適的玻璃後,用蠟燭均勻薰黑外凸表面,並用透明漆﹁固定﹂,就像銅器表面的防銹處理一樣。
﹁黑鏡﹂準備好了,按照水晶球使用前的方法一樣進行,本章後半再來討論適用於各類﹁水晶﹂的規則。用﹁黑鏡﹂是向鏡內觀看,同樣也要小心的消除所有沒有用的反光。
另外一種﹁黑鏡﹂是漫光鏡,它和前者一樣,只不過需將弧度凹面薰黑,可是它無法﹁固定﹂煙薰,是其缺點,這類鏡子對容易被反光分散注意力的人很適用。
有些人用碗裝水來用。碗必須透明無花色式樣。放塊黑布在下面,這樣就有水晶玻璃球的效果了。在西藏有一面湖,極適於觀看,不過可不是看它的水!國卜院的高僧於重要的卜測時常用到這面湖。我們稱它﹁法輪天湖﹂︵譯註:即騰格里湖,在拉薩西北,是鹽水湖,海拔一五一八
六呎,湖面寬約七百平方哩。︶位於拉薩百哩外一處叫塔克的地方。那個地區多山,湖四周環繞著高峰;湖水通常蔚藍無比,但是由某一有利的角度望去,藍色會變成旋轉的白煙,好像丟進去什麼白粉似的。湖水旋轉起泡,忽然湖中心出現一個黑洞,而上面覆蓋很厚的白雲霧層。在黑洞白雲中的空間顯示出未來的景象畫面。
達賴喇嘛在他一生中至少來一次,他在附近的亭台遙望湖面,他會看到對他而言非常重要的事件以及他去世的日期及景象,這面湖預卜的事情從來沒有不應驗的。
我們無法人人到那面湖上去,但是只要我們有耐心、信心,我們還是可以用水晶球預卜的。
對西方讀者,我建議你們採用下述方法:請注意﹁水晶﹂兩字包涵水晶石、玻璃、黑鏡及水球。
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多加注意身體;避免憂慮及發怒︵在這個煩惱眾多的世界裏盡力而為︶;節制飲食,不食刺激性的及煎炸的食品;儘量多與水晶球接觸,但還不要試著去﹁看﹂,這樣能傳遞一些你個人的磁性給水晶球,而使你熟悉它的感覺;如果你不用的時候,要把水晶球蓋起來,最好放在能上鎖的盒子裏,以期避免你不在時,他人玩弄水晶球;至於避免陽光照射,你已經知道了。
七天之後帶水晶球到一間安靜的房間,最好是北面來光,而最恰當的時間是傍晚,因為傍晚時分,日光不強,不會造成由於浮雲的移影,使光線暗明不定的情況。
坐下來||用你最舒服的方式||背對著光源,把水晶球捧在手中,注意觀察它的表面是否有反光?如果有,則需拉上窗簾,或者改變坐位,總之要完全消除水晶球面的反光。
直到你滿意之後,把水晶球與你的前額觸碰幾秒鐘,然後慢慢分開,再重疊雙手捧住它,手背輕放在腿部。先觀察一下水晶球的表面,再將你的視線移入球內部你認為沒有東西的空點,此時心念亦空,不要想你會看到些什麼,並且也要避免情緒上的激動。
第一次試十分鐘就夠了,慢慢增加時間,一個禮拜後以半個鐘頭為原則。
第二個禮拜開始,你要儘快定下心來,望著水晶球內空白的地方,這時你會發現它的外圍在顫動,好像球體在長大一般,或者你會有向前掉落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反應,不要吃驚,否則你當晚就毫無所見了。一般人第一次有所見時身子會略有顫動,就如同有時正要睡著時身子略為牽動一樣。
多練習幾次之後你會發現水晶球明顯的加大,終於有一晚你會發現它內部發光並且白煙彌漫,漸漸白煙消失||你不可驚惶||通常你會先看到過去與你有關的景象,因為你是唯一觸碰水晶球的人。繼續注視,你會看到有關你自己的一些事情。等你想看就能看的時候,你要開始命令水晶球顯現出你想要知道的事情,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大聲對你自己說:﹁我今晚要看到有關的事。﹂如果你確信這點,你就會看到你希望看到的事物,就這麼簡單。
如果想預卜未來則需整理各項事實,收集所有的資料,把它們一項一項說出來,然後﹁問﹂水晶球,叫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事情。
在這裏我必須提出一項警告:我們不可以為了私利使用水晶球,也不可以預測比賽結果,更不可以傷害他人。神通使用是﹁道德規範﹂的,如果你想利用水晶球,惡報必然反彈到你身上。
等你對﹁自己的事情﹂練習夠了之後,你就可以開始試試看﹁別人的事﹂了。把水晶球在水中浸泡一下,小心把它擦乾,注意不要用手碰到它,然後把它交給另外一個人,對他說:﹁用雙手拿住它,努力想你想知道的事,然後把它傳回給我。﹂當然你一定會事先告訴詢問的人不要說話,也不要打擾你,最好由熟識的朋友開始試,而不要找陌生人,因為陌生人通常會在你學習過程中產生破壞的力量。
等詢問的人把水晶球傳回給你之後,你用手或是用黑布接回球來,兩種方法都可以,因為經過這段時間,你的水晶球已經﹁專屬﹂你個人了。你坐舒服之後,把球舉起來碰一下你的額頭,然後把你的雙手放在腿上,以不吃力的狀態下捧住水晶球,向球內部注視,盡量放空心靈,第一次也許因為無法放開自我意識而較困難。
如果你照我建議的方式訓練你自己,等你一旦定下來,你就會看到下列三種事情的一件:真實的畫面、象徵的形象以及印象。你應該致力於見到﹁真實的畫面﹂。水晶球的雲霧散開後,現出你想要知道事情的真實而生動的畫面,在這種情況下毫無困難便可理解。
有些人看不到真實的畫面,而看到一些象徵的東西,舉個例來說,也許他看到一排符號或是一隻手,也許是一個風車,或者一把匕首,不論是什麼,漸漸的你會正確的解釋它的意義。
第三種情形是﹁印象﹂,在這種情況下,只看到旋轉的雲霧與一些光影,但是握著水晶球時能感覺到某種印象或是聽到一些聲音,這些情形下必須避免個人偏見,避免因個人對某種情形產生的感覺而過度導引水晶球。
一個真正的預言家從不預測他人的死期,甚至根本不談死亡的可能性,縱然你確切知道,也不應該說出來。你也不應該說破警告別人就要生病的事,最好這麼說:﹁我建議你某某日期多注意身體。﹂絕不可以告訴一個人說:﹁對!你的先生出去和女友約會||等等。﹂如果你正確使用水晶球你會知道他的確出去,但是他也許是有公事,甚至約會的人可能是親戚,所以絕對不可以做破壞家庭或讓人不快的事,這是誤用水晶球。使用水晶球永遠只能為善,如此,善果才會反轉到你自身。如果你沒看到什麼,就直言,這樣詢問的人反會尊敬你。你固然可以假編一些謊言說你看見了,但是你也可能說出一些別人一聽就知道不妙的事情,這麼一來,你的聲望名譽全都報銷,而也會給﹁玄秘科學﹂蒙羞。
對詢問的人說完你所見的事物後,要小心把球包好、放好,等詢問的人離去後,最好把球放入水中浸泡一下,把它擦乾,然後親手拿起來,使它再接受你的磁力。善加保養水晶球,則它靈性越高。請勿刮傷它,每次用完將它妥善用黑布包好,如果可能,最好用盒子裝好再上鎖。有時貓是不速之客,有些貓會坐在水晶球前面﹁注視﹂很久,你總不想下次用水晶球的時候看到那隻貓的生命史及其野心是什麼吧?這是可能的!在西藏某些廟裏,貓兒看守寶石換班的時候,就被請來用水晶球探測,然後僧人們便知道有沒有人想偷取寶石。
我建議你從事看水晶球訓練之前,仔細深入探討一下你的真正動機。神通是一把兩面刃的刀,如果只因好奇而追求神通,通常會得心理或精神性的不正常毛病。你能經由神通嚐到幫助他人的快樂,也能知道一些可怕難忘的事物,我勸諸君只讀過這篇文章便罷,除非你非常確定你的動機純正,否則還是不要一試。
一旦決定了用的水晶球之後,就不要再換。每天或每隔一天要養成觸摸它的習慣。古代的劍客即使對朋友也不展示自己的劍,除非是要見血才出劍,如果為了某種理由不得不展示兵器,他們必然刺破自己的手指﹁見血﹂。這種情況也適用於水晶球,如果你向別人展示自己的水晶球,那就必須看水晶球顯示什麼,即使出現的是自己的小事。雖然你不需要告訴他人你在做什麼或者看到什麼,但是你一定要看。這可不是迷信,而是訓練你一打開水晶球,不需準備也不必多想就自然能有所見的方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412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