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 新年新希望! 傳印以 <輪迴網>,<地藏經>,<觀音陀羅尼>奧義跟大德們分享<離苦得樂> !
2022/01/01 23:20:32瀏覽556|回應1|推薦4

輪迴            

 傳印大禪師 主講提示  2022.0101. 11:11

(當我們多讀多設身於菩薩法界故事的無色界領域, 我們自當脫離色欲界的苦惱)

(一)  輪迴電子網

數十億年前, 有一群神魔帝國, 在色欲界的時空, 佈下了輪迴電子網, 凡是生命體有所愛欲心理,就會被此電子網擒獲, 當生命的星光體一離開身體的載體,就會馬上被此電子網抓住,能出離的人很少,老子佛陀可以(他們有發出無上正等正覺心頻, 即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 這個機制說法是由羅斯威爾的外星人艾羅, 跟護士心電感應說出.

(二)  閻羅王眾讚歎品第八- 地藏經

     閻羅天子 :云何眾生而不依止善道。永取解脫。唯願世尊為我解說。

  佛告閻羅天子。南閻浮提眾生。其性剛強。難調難伏。是大菩薩。於百千  

  劫。頭頭救拔如是眾生。早令解脫。是罪報人乃至墮大惡趣。菩薩以方便

  力。拔出根本業緣。而遣悟宿世之事。自是閻浮眾生結惡習重。旋出旋入。 

  勞斯菩薩久經劫數而作度脫。

  譬如有人迷失本家。誤入險道。其險道中。多諸夜叉。及虎狼師子。蚖蛇  

  蝮蠍。如是迷人。在險道中。須臾之間。即遭諸毒。有一知識。多解大術。  

  善禁是毒。乃及夜叉諸惡毒等。忽逢迷人欲進險道。而語之言。咄哉男子。為何事故而入此路。有何異術。能制諸毒。是迷路人忽聞是語。方知險道。即便退步。求出此路。是善知識。提攜接手。引出險道。免諸惡毒。至於好道。令得安樂。而語之言。咄哉迷人。自今已後。勿履是道。此路入者。卒難得出。復損性命。是迷路人亦生感重。臨別之時。知識又言。若見親知及諸路人。若男若女。言於此路多諸毒惡。喪失性命。無令是眾自取其死。

是故地藏菩薩具大慈悲。救拔罪苦眾生。生人天中。令受妙樂。是諸罪眾。知業道苦。脫得出離。永不再歷。如迷路人。誤入險道。遇善知識引接令出。永不復入。逢見他人。復勸莫入。自言因是迷故。得解脫竟。更不復入。若再履踐。猶尚迷誤。不覺舊曾所落險道。或致失命。如墮惡趣。地藏菩薩方便力故。使令解脫。生人天中。旋又再入。若業結重。永處地獄。無解脫時。

(三)輪迴旋出旋入。

只有萬億分之一得以逃脫.不過,出離的菩薩(在極樂世界無聊?)沒多久又跑回來度眾!

() 發誓後悔,腦碎千葉(千手千眼)的觀音

《大悲心陀羅尼經》

 昔觀世音菩薩為阿彌陀佛之高弟,具足諸行、等解萬法、等慈眾生,發大誓願曰「盡我形壽,遍度一切眾生,若有一眾生不得度者,我誓不取正覺。若我於眾生未盡度之時,自棄此宏誓者,則我之腦裂為千片。」發此誓已,專心極意,悲智雙運,現諸神變,應境行化,度脫眾生。如是經無量劫,其所度脫之眾生,盡恆河沙所不能計。而環顧世間眾生,生者無量,而愚癡墮落,受諸痛苦;造諸惡業者,亦復無量;輪回不已,則眾生之苦終不能絕。於是菩薩生大憂惱,謂「眾生之苦,乃與眾生之生以俱來;世間既存,苦何能已?苦若不已,度豈能盡?昔年之誓,是徒自苦,而於眾生亦無有益;無益之行,何必堅持?」此退轉心甫生,而應誓之相已現,菩薩之腦,忽然自裂千片,猶如千葉蓮花;而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無始劫來度人無量之阿彌陀佛,則自現身於菩薩之腦中,發慈悲音,而謂菩薩曰「善哉觀世音!宏誓不可棄,棄誓為大惡;昔所造諸善,一切皆成妄。汝但勤精進,誓願必成就。三世共十方,一切佛菩薩,必定加護汝,助汝功成就。」又說真言曰  嗡

  觀世音菩薩聞此真言已,得大智慧,生大覺悟,願順尊旨,勤加努力,堅持舊誓,永不退轉;至於今日,仍在行法度世,而為世人所尊仰。

 

(五)開悟(10(靈魂捕獲網)

全球最新宗教:您開悟了沒?第二章:宇宙本體 * 開悟之道:頓悟與漸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TUsbDk9So

 

   小弟  傳印.

 西天95世禪宗68 左傳右印大禪師  敬呈.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7107525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8 17:30
 0190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