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在太空真的有身體變化>>, <<環境刺激會帶來身體變化>> 人類從光音天下來, DNA 讓身體變粗重....
2019/01/04 02:16:46瀏覽108|回應0|推薦0

<<人類在太空真的有身體變化>>, <<環境刺激會帶來身體變化>> 人類從光音天下來, DNA 讓身體變粗重....
(1) 08:45 NASA重新宣稱在太空會有身體變化,但不是基因或 DNA的根本變化, 只是其表達方式, 有7% 的表達方式與長期在地球時不同而已! 
(2) 09;38 這項研究是太空人斯柯特, 提議藉由觀察他與雙胞胎, 在他在太空來回的 基因之 DNA的變化, 染色體端是否有變化! 實驗觀察, 嚴謹說應該是基因的表達, 7%未回到登陸前的表達樣態! 
(3) 唉 啊 ! 客隆人應該是假議題 ! 本題嚴肅的 真正的 用心是在討論上面重點, 是這個啦 :
<<人類在太空的身體變化>> ( 基因, DNA, 染色體端 的變化, 及其短期的表達方式; 長期上不知, 不過, 光音天的 5D人因貪食地漿, 久而久之身體變粗重....阿呆們 ! 哈! 玩笑 ! 我們要逆轉變回光音天的 5D人了啦...您們太沒想像力了! 阿門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UKAODGauc 
呈參 ! 
周末愉快 !
===================================
【佛說阿含經】:「世界初成,光音天人下來,各有身光,飛行自在,因地肥美,取食多者,即失神足,體重無光 ......。」
光 音 天 人 是 外 星 人 ?
简繁转换 - 简体
Siuol 作
佛經中所述及光音天人的特性是這樣的:他們仍有〝貪〞、嗔、癡,因此未得到究竟解脫。初到地球的光音天人是「身帶光明,騰空自在」,後來地球上漸漸生出「地味」,而其中一些光音天人喜歡這些「地味」的滋味和香氣,忍不住取來試食。過了一段頗長的時間,這些光音天人身體開始堅重,發覺身上的光明變成暗淡而至隱沒,也不能凌空飛行。後來這一組的光音天人再〝貪〞吃「地皮餅」、「林藤」,最後再食了「香稻」,更為「香稻」不足而種植。服用了這些食物後,食物內的「殘跡和污染」(按:即現時所說之食物基因)改變了光音天人的生理結構,開始有肌肉顯現,使原本沒有男女之分(按:即沒有男女生殖器)的光音天人,生出了男女形狀不同的「男女根」。他們互相凝視,隨著無量劫的宿世業力,開始有了男女的欲望。他們貪戀物質和情慾,開始繁殖了下一代。正是有了生,將來必然有死;最初他們身體密度甚小,沒有血肉筋骨,故死後不會留下骸骨,後來他們愈吃愈多人間「地味」後,才漸形成骸骨。初期之骨,仍容易蝕化,但經過多代繁殖後,演化至一定的密度,才成為今日原始人的遺骨。光音天人開始在地球(人間)玩樂、飲食和情慾,因而下傳多代後,地球上的光音天人智力日減,終於退化成地球原始人(按:如佛經說「其身粗醜」)。後期地球上的光音天人收藏和囤積香稻,就出現了侵奪劫盜;由於必須處罰盜賊就有了懲罰,進而有了殺戮,世間的殺、盜、淫、妄語,種種的罪業,就如此開始,因果就自然出現了。再後,身形粗醜的光音天人(按:可稱變種光音天人)為了適應地球而生存,日漸演進,終成今日之人類。最早期那批貪戀物質的光音天人,因遺傳因子不好,故人類也有其遺傳基因。

大家不妨翻看佛經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2296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