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頌依)<自覺的啟動 > 當我們超越 生存的需求(上班,富爸爸...)/安全的需求(健勞保,退休金...) 我們就踏上開悟之道 !
2019/01/02 16:22:01瀏覽73|回應0|推薦0

 (頌依)<自覺的啟動> 當我們超越 生存的需求(上班,富爸爸...)/安全的需求(健勞保,退休金...) 我們就有機會踏上開悟知道 !
Q : (萬頌依 FB.) 我不願意一再在客人上門前研究這客人還能推他什麼療程了...


ANS : 可能是 1983年吧 ! 在泰國大理石寺, 我併著手掌呈指到 佛陀的臉 : 各位看 ! 佛陀的雙眉間額頭上, 那個國寶紅寶石 ...(啊, 過幾天要進店)...這...甚麼跟甚麼...令巴的耳驚訝令巴的嘴 ! 哈! 
(歡迎加入覺悟之旅) (記得說小弟有承諾您可以坐第一排一次! 哈)
=====================
萬頌伊
12月27日下午8:45 · 
不時有好多好多朋友問我 怎麼不願意繼續在醫美界工作了呢?
妳還那麼年輕 形象那麼好 長那麼漂亮 有那麼豐富的專業知識 經驗那麼豐富 兩岸走透透 見多識廣 什麼大小客訴案件都經歷過……妳的條件好到無人能比 妳又做那麼多年了 不再做實在太可惜了…………

哈哈哈 我卻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是啊 方方面面條件都那麼優秀 那麼專業的人才 為什麼說不做就不做醫美了呢?
而且只要我願意繼續待在醫美界 台灣薪水不說 對岸(陸資老闆)的薪給絕對不低呀
那到底為什麼不做了呢?

因為我的眼界不同了
我的喜好不同了
我的方向不同了
我的格局不同了

我看透繼續像過去那樣跑在前線當老闆劊子手了
我無心再為宣達醫美知識而整個中國走透透了
我厭惡為了業績違反我的內心去砍單的行為了
我討厭為了業績昧著良心去催促客人成交一筆又一筆讓客人可能刷爆卡 做到天荒地老才能做完的療程了
我不願意一再在客人上門前研究這客人還能推他什麼療程了
我討厭那些GGYY的客人為了幾千幾萬元討價還價的行徑了

說實在 說出職場內心話 很傷目前仍然在職的過去共同打拼的同事們
但這確實是我內心的聲音

在對岸我開過一張隆乳訂單30萬人民幣……
做臉部除皺打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注射訂單 人民幣近20萬
做幾堂幾乎沒有成本的微針滾輪療程 收客人20萬人民幣
在台灣我常常要客人買下100針的美白針……
老闆還覺得妳可以再收多一點 價位可以再高一點……
這林林總總 我覺得自己為了老闆要的業績 為了完成任務我像個無情的吸血鬼一樣嗜血(視業績如命) 
常常不忍這樣收單 但是公司就是這樣的運作模式在進行著的 時常讓我內心交戰

當每張高價訂單成交時 表面開心着 我又幫老闆們賺到業績了 但是內心是不安的(我讓客人花了那麼多錢只為了這一些許改變)

過去投入醫美界最早的初衷 是因為透過我的努力 我可以幫助很多人改善他們的皮膚 改變他們的五官 讓他們重獲快樂 找回自信與喜悅 漸漸漸漸 這工作完全與我內心背道而馳 我像個醫美砍單殺手

經過深思熟慮 再多的邀請 我也不願意再回去以往的行業中

但我內心是無比平靜 安適 幸福自在 的👍🏻👍🏻👍🏻👍🏻👍🏻

未來 有怎樣的新計畫呢?
呵呵呵呵 隨著自己內心的聲音走去 
我總是會給自己有很好安排的😍😍😍

頌伊加油 我愛妳😘😘😘

https://www.facebook.com/rong.huang.923…

=====================
胡皓明 我有一個四十歲女性朋友在三年前,歐美總公司宣佈為亞洲總裁當天,寫了一篇跟家人求救信。她想好好活著。因為每天掌控著好幾億金額,讓自己快瘋了。根本沒生活品質。買什麼都無法好好享用。想神經病一樣亂買舒壓。
她希望家人與公司原諒她要放棄這個位置。不然覺得自己快瘋了!
現在她只做單純上班族。她說終於活得像人了!不用違背良心坑殺好多人。不用替人作嫁賺錢。
開心生活,開心買自己用的到東西。沒後悔放棄幾千萬年薪。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2289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