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德威談人們心理與對應,從【逢人減壽,遇物加價】說起
2017/04/09 13:27:58瀏覽237|回應0|推薦0
與德威談人們心理與對應,從【逢人減壽,遇物加價】說起

德威『兄』,
(兄是一種禮貌,不過,如果有超過5歲,10歲的大哥,也叫我們『兄』,那,常常我們也會鬧彆扭。再來,我們對自己常常會鎖定自己心裡的年紀,而別人的年紀是以他的面貌來判斷。
哈,給威德老弟,跟愛曉老妹參考 :
【逢人減壽,遇物加價】⋯⋯
越都市,我們年紀被別人叫得越年輕。拿得包包,公事包越貴。越鄉下,年紀越真實,包包越菜市場價的逼近。)
對了,一行白鷺上青天,越扯越遠了...嗯。
《我是每天只有自己,晚上陪小孩,半夜才能加班趕工。》
沒錯!【我每天,晚上不用陪小孩】。筱愛啊,別想太多啦...從小呢,我發現啊,自己根本無法有一刻可以跟自己相處,倒不是 有 24個比利多重人格。不過,也可能是。如果我們的頭腦其性越剛強,那麼那種多重思維是不容易產生 。越僵硬,有好處也有缺點。一中各表是多重人格模組的國家階層的表述。
好的,那像偶這種分分秒秒都在無常的頻態中(由於大爆炸以來,宇宙是無時無刻在發散,粒子間也在互相吸引在收斂。因此,時時無常為常,是名無常。)那應該如何調處 :
1.保持在對方高一層的振頻即可。如果直接說,我們一體那肯定對方無法接受。(我靜坐有三隻鳥是我,因此內化完畢)
2.體諒與刺激。
這裡所有的目的,都是要更好。『只有我陪小孩』,(1)沒錯,我朋友中,像傳印『阿伯』哪有在陪小孩。(唉,令巴犧牲了,我可是 26歲,好嗎! 心裡年紀啦...)
(2)路是自己選的。老娘沒陪嗎 ! (抱怨不成立)
(3) 如果是為了上階利益,故意挑起,不是壞事,可是記得,要讓對方知道我們是一體 ! 當人太難了...釋尊要到地球,宇宙諸佛菩薩都訝異,其性剛強的太多。還好,下來的越來越多,偶是先選父母吃素的,然後,吃素的環境,開悟的機率會比較高,可能吧,如果地球人全部吃素,那麼文明就會是另一種境界。周末愉快 ! 送美簽週五送好過,周一送心情超差,不要送。因此,周末講兩公尺以外的比較容易被接受。對了,西方有做禮拜。外星人喜歡跟他們合作...周末愉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renlin123&aid=10017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