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嬌和洪其德的道歉
2008/02/12 00:18:49瀏覽553|回應0|推薦12

今天電子媒體拿來疲勞轟炸大家的主角
除了兩總統候選人
就是藝人洪其德酒駕撞死一在過年也要賺點錢的洗碗女工
還有
香港亂照亂竄風波的女主角之一出面並向社會大眾道歉

我不認識洪其德但依稀記得他名字
記者一說

原來是之前曾吸毒的幾批藝人之一

我對藝人吸毒感覺很麻木
甚至冷漠
吸毒這種事嘛
是你自家的問題
別人管不著
最近斷背山的男主角不就是「用藥過量」致死的嗎
他過不了自己的那一關
死了

酒駕不同
全世界都知道喝酒不該駕車
洪大少喝得人事不省
下車查看撞到的人時竟醉昏在地睡著了
罪不可赦

他居然有膽請「大家原諒我,再給我一次機會」
拜託喔
你算老幾
吸毒是你自己的事
談不上啥的原不原諒
酒駕等於走動的不定時炸彈

別人就嗝屁了
不可原諒
絕無可能再給一次機會
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
等著自作自受吧

阿嬌是誰
我其實也不認識
看電視影中人
很漂亮
但漂亮得很……很通俗
弄不好明天過後這張臉我又不認識了
但我會記得她的勇敢
勇敢承認自己曾年幼無知
現在長大了
會努力工作面對每一天
並對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感到抱歉

臺詞當然是公司擬好的
重點是敢站出來承認
將自身傷害降到最低

有的錯可以有停損點
有的錯……
有的錯如江河潰堤、山崩地裂
別指望什麼了

20080211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green&aid=160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