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无题
2019/10/07 22:47:31瀏覽130|回應0|推薦0

杨天石是谁?谢某蒋某是谁?与我八竿子打不到关系!我关于近代史以及现代史的资料,从来没有抄袭网络过。我看过各种各样的回忆录,有些现在可能失传了,但这些史料都在我脑海里。现在网络的史料,很多都是假的,为了特定政治派别的政治利益篡改的,根本不可信!习记胡记江记都在网络篡改过史料,我根本不会引用他们的史料。至于海外民运的史料,我也没有引用过一次。他们的史料也存在问题。我引用的史料,全部都是80年代90年代出版的,那时言论还比较自由,学术独立性也比较强,因此真实性比较强,不像现在,知识分子被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所绑架,失去了独立性和客观性以及真实性。

 

但我关于习仲勋的一点历史我说了一次,我也是看过史料的。是80年代的史料,时间点我很清楚,是87年初看的报纸。但我对习仲勋在逃港问题上说这是政治教育问题,我对出现此消息的背后动机存在两点思考,一点是反习仲勋派别抖出来的,87年初正是胡耀邦刚下台,习仲勋是支持胡耀邦的,出现习仲勋的此消息无非是打脸习仲勋,意思是说你习仲勋右什么右,什么开明,其实左得很。反习仲勋派别抖出此消息不足为怪。另外我考虑是习家自己抖出来,87年初正是胡耀邦下台反资产阶级自由化如火如荼,习近平为自己政治前途,放出习仲勋左的一面,迎合当时的政治气候,以保自己仕途。究竟是谁放出的此消息,我不是当事人,当然不能确定。

 

至于我说的一些近代史现代史的史料,你们找不到,这不是我的问题,这是国家对史料保存,存在问题。但我确实是看过史料的,你们找不到,说明这些重要的史料国家没有重视,失传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99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