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无题
2019/10/05 20:34:05瀏覽84|回應0|推薦0

今年暑假,习近平这蠢货,派一堆人围着老子转,打压老子,然后说自己胜利了,然后还把湖北增长率定位8点1,湖南为7点2,歧视湖南打压湖南,你他妈的习近平有病,老子帮你说话,你他妈的还打压湖南打压老子,习近平智商有问题,这很多人都这么说了,习文化水平不高,这都不要紧,智商有问题就害了国家!习近平除了文化水平不高,智商低下外,人品也不行!习近平暑假期间,越打压老子,香港就越乱,美国的制裁就层层加码,习近平丝毫没有解决的办法,只会装神弄鬼!习近平的能力,见识,知识水平决定了他只能惹祸,不能解决问题!

习近平以为以红二代身份,搞搞关系的本事,就能治理国家了。习近平真是无知无识!习近平几年内,就败光的外汇储备,败光了高科技企业,败光了外资企业,败光了产业链,败光了出口贸易,败光了人民币汇率,败光了外交关系,败坏了陆港关系,现在正在败民营企业!真是他妈的一祸国殃民的灾星!

习近平这么个愚蠢,智商低下,文化水平低下,人品低劣的货色治理中国,真是灾难!习近平在老子眼里,不过SHIT。

习近平蠢货,请认清自己愚蠢丑陋,文化水平低下,人品低劣的面貌,不要纠缠老子,在老子眼里,你不过一坨SHIT!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yhall&aid=12987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