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小肉球同學的信
2014/06/03 03:08:27瀏覽440|回應1|推薦5

 

小肉球同學,您好:

   

       您在訪客室所發視頻,已看過。

1、 視頻標題為柴玲 六四真相 沒有流血

在這個視頻中,柴玲未說過一句與標題有關的話啊?

2 我想,我們的分歧在於:柴玲在六月四日之前已明白最終結局必然是失敗,且犧牲並無法喚醒國人;而柴玲卻對學生們說要堅持到底,流血犧牲一定能迎來勝利。最終,柴玲自己一直活到了今天。

也許,基於此,您得出柴玲是個騙子的結論。

您認為該視頻柴玲是在作秀,明眼人都應一眼看穿。與您正好相反,本來,我對柴玲無甚特別感覺,看完該視頻,倒有些敬佩她了。她能夠將這些話坦然面對電視鏡頭說出,勇氣可嘉。

最重要的是,我與柴玲看法相同,一定要流血犧牲,即使最終必然失敗,即使無法喚醒更多的國人奮起抗爭;至少,也要讓中國人民明白,中共長期以來宣傳的「共產黨、解放軍,與人民心連心,軍民一家人」皆謊言耳,共黨、共軍隨時可以對人民舉起屠刀,這才是真相。

因此,在下對於柴玲為何不將實情告之學生,完全可以理解。

3、您所介紹的《中國的歷史罪人柴玲》一文,已看過。

該文中,對柴玲最關鍵的指控「發表言論,原諒共黨和鄧小平當年的鎮壓」,由於並無可信的來源,因此,我無法做出判斷。如果,有證據表明柴玲確實說過,那麼我認同您的觀點:柴玲是個騙子。

4、關於您所主張的不應對美國要求這個,要求那個。在下甚不理解,在全文中,我有對美國有所要求嗎?在下對美國只有「滾他娘的」這一句贈言呀,這也讓您看不順眼嗎?

5、對於很多事物,我們確實有許多歧異。比如,我喜歡林黛玉,您認為我很可笑,您比較欣賞賈探春;

      您認為李宗仁不是個好東西,我認為他是個英雄;

     您堅決支持馬英九的「不統不獨不武」,對此,我卻只看到了「混一日,是一日」;

     您認為郝柏村媚共、親共,是個騙子,我認為郝柏村是當今國民黨內最反共的;

     您堅決反對台獨,我覺得只要大多數台灣人民贊成,台獨也沒什麽不好;

     在政治上,似乎,我們的相同點是:反共、不支持法輪功。

     另外,您在骨子裡似乎是不大瞧得起大陸人的。

     您自認是有相當水準的毒舌,對此,我完全贊同,並甘拜下風。

 

    此致

 

       喬羽  敬上

    2014-6-3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nyqao&aid=13852431

 回應文章

喬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舉證責任
2014/06/03 21:15

小肉球同學很生氣,認為我很懶惰,應該我出示證據給她;

我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您過來指控我種種不是,所以您是原告,我是被告。按照現行法律,應由原告方舉證,您也有法律界朋友,是也不是?違法的事,我是不做的。

小肉球同學很幽默,她冒著槍林彈雨過來推薦這篇文章,果然身經百戰,贊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