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清境~享受清靜
2009/10/21 23:47:16瀏覽444|回應1|推薦16

在層層山巒下,有間音樂古堡,周邊隨意放養的羊群,悠遊自在的享受大自然的禮物,悠揚的樂聲,迴盪在山谷間,傳遞著光亮的訊息,也帶來莫名的平靜。人有時就是要放空,藉著時空的轉換,丟開都巿繁雜的事務,聽聽山林的呼喚,眺望遠方堆疊的山峰,享受寧靜,讚嘆大自然的奧妙,這才是上帝要我們接受的禮物。

可愛的羊咩咩完全不理會咱們這些外來客,仍繼續享受著牠的美食。所以,我也豪不客氣地佔著一塊地,倘佯在青青草原上,陣陣徐風輕拂在臉上,蔚藍的天空似乎也感受到我的自在,不時有白雲飄過,為我遮蔽探頭出來的陽光。

就這樣悠閒地過了一個上午,好想時間就此打住,能讓我盡情踏遍所有草地,留下美麗的足跡,吸足草地的清香。

 

@@@@@@@@@@@@@@@

張三的歌

作詞:張子石 作曲:張子石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

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

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my616&aid=3424685

 回應文章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空的好地方
2009/10/22 10:11

音樂古堡, 是在桃園嗎?

走過的痕跡(damy616) 於 2009-10-22 17:45 回覆:
地點在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附近還有很多不錯的景點,值得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