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階梯想要說~
2007/01/20 03:02:50瀏覽294|回應0|推薦0

       摁摁~感謝大家都熱烈的支持著階梯

       雖然階梯我並不是很聰明

       雖然也跟你們不熟,但我相信我們可以做朋友!

       感謝您們每次經過都會看看我的文章。

       感謝您們每次經過都會有時推薦我的文。

       就因為你們的推薦,小小年紀的階梯會更努力,

       更努力去呈現出我的"層次文章"XD。

       我要說,為什麼在我的文章上都是開心的,

       沒有討厭的,因為~藏在心裡就好啦!

       老師說過,部落格是顯示你的美,

       你每天只在意頭髮好不好看,

       衣服配件O不OK,

       但是今天的你會不會口出惡言?

       所以,我想藉由部落格來展示我的人,

       對我來說我不是美,我認為我是可愛(自戀)。

       但是,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

                     愛你們的〝階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66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