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故事-沒有嗅覺的因3
2006/05/10 02:39:30瀏覽459|回應0|推薦18

第三幕

好多好多人的聲音,

我看到兩個中國救難人員抬著擔架在說話,

右邊那位我認出一位是好友周大姊,

聽到她說的話,炸成這樣多半活不了!

左邊是我家老蕭,他沒答話!

我的鏡頭慢慢對著擔架,

看到鼻子炸糊掉的男人,

兩條腿折了好幾折,

接著看到一位正氣凜然的白衣醫生,

大聲說中國人一定要救中國人,

啊!我認出他了!他是好友的先生,

我一直都很尊重他的毛哥哥,

別人還常笑我叫的好嘔心.

催眠醫生說好了!這些痛苦都過去了,

妳的潛意識知道了,就要放下了!

走出治療室傻傻的在台北馬路上瞎逛,

突然間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

看到一位賣白蘭花的小女孩,

我的眼睛花花的看不清楚,擦不完的淚水,

顫抖的手抱著一大把白蘭花,

我真的聞到花香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26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