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眼女警日記(4)
2007/06/27 23:30:23瀏覽692|回應0|推薦27

      天眼女警日記(4)

      日期:5-5-2000 天氣:晴

      命案的第四天,
      小魏一早通知我,命案檢驗報告出來了,
      受害者是被強姦了,強暴者不只一人.

      大批記者等在門口,原來是被害人的妹妹,
      找到民意代表把事件擴大,
      隊長被上級施壓,命案要限期破案了.

      帥哥小羅,手上拿著兩罐冰咖啡,走到我的桌邊,
      紳士地替我打開冰咖啡,再放入吸管.

      用手指著隊長的辦公室,
      他說,"妳看看受害者的先生的頭髮"!

      我向右邊回過頭,透著窗戶看到受害者的先生,
      這位畢先生的頭髮,後面明顯的禿了一塊,
      我叫出聲來,"啊!這是鬼剃頭"!

      我注意看著畢先生的背影,
      發現他整個人被灰黑的顏色包圍著,
      這種氣場通常是不祥之兆.

      他離開時,走路的樣子很奇怪,
      他的腳步是那麼地沉重,
      就像是死刑犯的腳綁著鐵鍊.

      小魏進到隊長的辦公室作報告,
      出來時,特意的過來找我聊聊天,
      他說,"畢先生說他家鬧鬼,
      現在他住旅館了".

      隊長交代,妳我明天去畢先生家作進一步搜索.


      Shiao Amy 6-27-2007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nishiao&aid=105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