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图:乌克兰军队在库尔斯克抓获大批俄军俘虏
2024/09/25 04:23:46瀏覽19|回應0|推薦4

图:乌克兰军队在库尔斯克抓获大批俄军俘虏

 

    ——随笔·五千一百四十六

 

  在笔记本上将〈九月随想(三·之五)〉写了一半,放下;从电脑上、上来卡看看,谁料360给我推荐〈抓不完 根本抓不完 乌克兰军队在库尔斯克抓获大批俄军俘虏〉。

  依旧,不看小视频,用标题摆渡,真的就找到了〈抓不完 根本抓不完 乌克兰军队在库尔斯克抓获大批俄军俘虏〉。

  文字不多,但有七张图片。一会,我争取将六张做在题图中。

  我有一点不太懂——过去,不都是挺俄的吗?怎么,现在就公开挺乌了呢?

  我没有说错吧,我还为挺乌吃了大亏——我的知乎的账号,还被永久禁言了;迄今,他们不让我上,却拿我的别的文章骗访问量(我想跟帖说这事,他们让我登录;登录个鬼呀,被永久禁言了,咋登录)。

  不说了,看〈抓不完 根本抓不完 乌克兰军队在库尔斯克抓获大批俄军俘虏〉原文。

  抓不完 根本抓不完 乌克兰军队在库尔斯克抓获大批俄军俘虏

  乌克兰士兵在库尔斯克地区向俄罗斯领土推进期间俘虏了大批俄罗斯士兵,这些俄军一个个高举双手,乖乖投降。

  库尔斯克之战,乌克兰军队有两大收获,一是占据了近两千平方公里的俄罗斯领土,二是俘虏了近两千名俄罗斯士兵。

  而且乌军抓获的俘虏,不少是俄罗斯的义务兵,这可是俄军中的高级货。

  俄罗斯现行兵役制度下,存在两种兵员类型,一个是义务兵,一个是合同兵。义务兵只需服役12个月,而且义务兵一般不会派往一线参战。义务兵大多来自于城市,只需在部队里镀镀金就完事了。

  这些在库尔斯克被俘的义务兵本就没有任何战斗经验,大多是十八九岁的年轻人。这样的士兵,面对武装到牙齿的乌克兰士兵,投降是他们的唯一出路。

  乌克兰战争爆发以后,俄罗斯士兵死了好几十万。打死的合同兵,大多来自于少数民族,都是些炮灰。这些人死不死,被不被俘,俄罗斯高官根本就不当回事。现在抓的是来自于俄罗斯、圣彼得堡等城市的义务兵,那就不一样了。

  乌克兰士兵抓的俘虏真的是太多了,抓不完,根本抓不完。用这些俄军中的高级货,换回被俄军一直扣押的乌克兰亚速营士兵,倒是一件不错的买卖。

  图片,都在题图中(选择性地放弃的一张,是大街上的远景,说明不了什么,所以,我就不要了)

 

              顾晓军 2024-9-24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c93f29&aid=18109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