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生您就是壹面照妖鏡」
2023/10/08 09:43:46瀏覽54|回應0|推薦3

「先生您就是壹面照妖鏡」

 

    ——紀實·四千九百八十二

 

  前文〈與何清漣的撕逼大戰及與艾瑪的緣分〉發出後,顧粉團裏有位朋友道「先生您就是壹面照妖鏡」,還發了齜牙大笑的表情。

  可某網,有兩位網友分別跟帖,「使用流氓語言,只能自毀聲譽」、「看標題,顧小軍就是壹個無恥的大流氓……」

  哦,「撕逼」是流氓語言?可,那是網友的原話;再,當年韓寒說「裝逼」時,妳咋不說呢?

  還有壹處網站,同文之後,有網友跟帖「知道何清蓮,不知道樓主是誰」。

  不知道,就對了——何清漣在美國之音上長期罵大陸,大陸的百度百科介紹何清漣「作家、經濟學家。旅居美國。近年來專門從事中國當代經濟社會問題研究……」

  我曾婉拒美國之音——因它不是專訪我,而是邀我對時事作評論,我不願被當槍使;然,大陸的百度搜索不到我。

  這,就是區別——

  我參與、甚至發起的重大事件有「天安門四五運動的先聲」、「打倒魯迅」、「狂挺鄧玉嬌」、「批鄧理論」、「爆料王立軍」……

  何清漣有啥?

  何清漣,是被宣傳;顧曉軍,是被封殺。

  好在,近日顏純鉤也在批何清漣了。妳認識不清,總有人會漸漸認識到的。

  本文,不在《顧曉軍紀實》書中獨立存在,只摘幾句作為〈與何清漣的撕逼大戰及與艾瑪的緣分〉壹文的「又及」(恰好〈鼎鼎大名之劉剛的二三事〉壹文,首尾皆有贅語,可刪除壹些)。

 

              顧曉軍 2023-10-8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9c93f29&aid=17994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