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2 16:15:04瀏覽3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沒有人可以諸事都順心順意,當一切都不能如愿,都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該如何面對?有時候,我們的內心會很糾結,尤其是,由于自己錯誤的判斷或決定,導致了你不想看到的結果,懊惱自責便會充斥你的生命!   然而,世界上卻沒有后悔的藥,既然選擇了,后悔也沒有用,只能無奈的接受吧。也許有的人運氣好,或許是他們做某一件事的時候,想的比較成熟周全,所以才會相對完美。   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都只是人家最光鮮的一面,或許,別人在看我們時,也正是看到了最令人羨慕的某個方面。所以,我們要勸自己,一切都會過去,即使有再多的不如意,甩甩頭,不再讓內心糾結,讓豁達和智慧趕走陰霾,相信,風雨過后,定會出現彩虹!   有些事,當你無力去改變的時候,就要嘗試去接受。這也許很難,甚至有些殘酷。但是,只有這樣,你才會走出陰霾,遠離煩惱,擁有一份好心情,享受快樂生活。為任何事糾結,都無異于和自己過不去,即使這件事于你來說,非常重要,甚至是與你的生命一起成長的,你也要學會放下。然而,真正的做到放下、放開,真的很不容易!這需要勇氣,需要智慧,需要堅強的毅力和不懈的堅持。   我們的煩惱常常來自于內心深處的痛苦記憶,往往,這些曾經讓我們痛徹心扉的記憶,都是刻骨銘心的。所以,我們首先要戰勝自己。不要依賴于別人的勸慰,不要指望有人能夠幫你,沒有什么救世主,一切要靠我們自己。人生很短,轉眼就是一年,珍惜這有限的生命,無論命運給予我們怎樣的人生,我們都要勇敢面對,讓笑靨如花貫穿生命的始終!   輾轉于紅塵,總是被塵世的喧囂與嘈雜所牽絆,那些痛苦的、憂傷的、快樂的、幸福的記憶,都在匆匆的歲月里沉淀。沒有誰能夠逃避紅塵的紛擾,即便是遁入空門,傾心向佛,也免不了疾病與痛苦的纏繞。而我們,只是一個遺落在人間的凡人,如一粒塵埃一樣的微小,又怎能脫離塵世的紛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常懷一顆感恩之心,便會覺得凡塵俗世很美好。感謝年輪,帶我們走進成熟;感謝經歷,讓我們在磨難中變得堅強。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惜生活。因為,渺小的我們,在歲月的波濤中沉浮,沒有被吞噬,足見生命的力量和偉大!所以,我們要敬畏生命!感恩生活!   滾滾紅塵中,我們應沉在歲月的深處,感受那一份安好與靜美,享受那一份簡單的幸福與快樂!此去經年,展笑顏。紅塵深處,拈花一笑。流年繁復,任煩惱淡淡如煙。   原創作者:左兒 +10我喜歡

岳父老爸   ■葛順彬         俗話說:一個女婿半個兒。我們兩個女婿是一個兒。所以,我們連襟倆都稱岳父為——岳父老爸。       岳父老爸,1938年12月3日(農歷臘月初三)出生在蘇北平原的一個貧苦農民家庭。他的一生平凡而艱辛。      岳父老爸上有兩個姐,下有一個妹,排行老三。小時候,家里窮沒錢上學,很早就懂事的他便尾隨父母學著干起了農活。一開始下地干些拾柴禾、挖野菜、擼槐花、鉤榆錢的輕活,后來長大點兒便和大人們一樣干起了抬淤挖泥,推獨輪車等重體力活,年少時的他可以說嘗遍了于年齡不相符的苦。過早地參加勞動,再加上窮苦的生活沒有營養,與常人相比他的身體被繁重的體力勞動壓矮了一截,看上去雖顯得不那么壯實,但卻給人一種敦厚能吃苦耐勞、踏實隱忍的形象。岳父老爸是村上單門獨姓的外來戶,是他的爺爺輩流落到此安家落的戶。因此,沒有幫襯的他,也只能一個人單打獨斗地杠起生活的艱辛。      在改革開放之前,個人是不允許做買賣的。否則會給你扣個“投機倒把”的“帽子”。在那個缺吃少穿的年代,岳父老爸為了一家人的生計,在生產隊勞動之余,會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推著獨輪車或肩扛些自家種的菜籽、黃豆往返于蘇嘴、鳳谷與順河之間的鎮村小集早市上,換些香油、豆油再轉手倒賣賺點差價補貼家用。日復一日,往返來回百十里,全靠兩條腿步行。有時候會被生產隊的勞動耽擱,來回奔波就是一整個夜晚。困了,也只能在第二天忙完生產隊的活后乘著回家吃午飯時小瞇一會兒。賺點辛苦小錢還不敢放家里,用塑料薄膜包好埋在家門口的山芋行里。時間久了,沒有不透風的墻,同一生產隊的有個人向大隊干部告了密。還好,被岳父老爸機智的擺脫了。要不然被逮著,會扣上一個“投機倒把”的“帽子”,這個罪名在當時可是個不小的罪名。       岳父老爸自己沒上過學不識字沒文化,卻很明理仰慕有文化的人,含辛茹苦拉扯大四個子女(兩兒兩女),都讓他們讀完中學。四個子女,雖未跨進大學校門,但都在各自不同的崗位上腳踏實地、埋頭苦干,為生活奔波,為生存勞碌。那一撇一捺的“人”字,我們四個家庭的所有人都做得規規矩矩,堂堂正正,這些都得益于岳父老爸他老人家的諄諄教誨。      記得,我從部隊退役回來,所從事的工作與自己的“理想工作”有很大的落差。那段時間,一度悲觀、失落與頹廢,工作和生活中總帶著一種不滿的情緒。在思想和行動上表現出對家庭的冷漠與不負責,對工作的敷衍和不熱心。這一切都被細心地岳父老爸看在了眼里。岳父老爸及時找我談了心,語重心長地勸告我說:“要好好工作,別瞎胡思亂想;不著急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現在,想想他老人家的那一番話,確實讓我有所悟。其實,做人別好高騖遠,這山望著那山高。人需要面對現實,腳踏實地最真實。      岳父老爸一生性情中和,與世無爭,從沒和別人吵過架。即使在外面受了屈辱,回到家也不會說半個字,只是默默地卷起一支旱煙吸上幾口,化解心中的郁悶和不平。      岳父老爸這種平和的性格對我影響很大,與岳父老爸相處了近三十年的父子情緣,讓我明白也改變了很多,之所以自己在身處逆境的一些事情上不去據理力爭,咄咄逼人。“與人方便就是與己方便,學人長,容人短……”這都是得益于他老人家的“真傳”——但這又何嘗不是做人的優點呢?“和為貴,忍為高。誠為本,信為根……”這是他老人家健在時常說的一些關于做人與為人處世的諺語口頭禪。         岳父老爸八十歲那年,身體還硬朗得很,只是近二年來身體每況愈下。高血壓、腦梗、前列腺疾病(腫瘤)、房顫、心衰等諸病纏身,帶他去醫院看病總是推托不肯去。老說:“人老了,就這樣。”其實我們心里都明白,他老人家很節儉,是怕花我們兒女的錢。生病期間他還常說:“我一輩子沒給你們置下家業,就別在我這把老骨頭身上亂花錢了,人也是輛機器,開久了也會熄火報廢的”。每每想到他的這句話,我們姐弟四個總會淚流滿面。其實,近二年他也時常在鄉鎮和區醫院住院治療,這次我們偷偷的瞞著他,帶著區醫院的檢查單到市一院請專家進行了會診。遺憾的是年老體衰病魔纏身,心力衰竭,已無回天無力。我們只好帶著不舍將他安置在鄉下與他相伴一生的老屋,在他有生之年盡最大的孝心照顧他。望著躺在病榻上日漸消瘦,翻個身都難以獨立完成的他,我們心中都有一種揪心的痛。      從醫院回家40多天,我們子舅連襟四個日夜陪護、奉茶倒水、翻身換洗、褥瘡換藥、不離左右……岳父老爸還是離開了我們,時間永遠定格在2021年7月3日凌晨三時許(農歷五月廿四日),享年83周歲。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只剩歸途”。這世上,有些道理我們年輕年少時無法體會,而當我們領悟醒悟時,已不再年輕。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無需等到富貴榮華才給父母盡孝,即使一碗淡飯、一個電話,對父母而言,已是最大的欣慰。善待家人,珍惜擁有,盡孝要趁早,讓人生不留遺憾。     作者簡介     葛順彬,江蘇淮安人,中共黨員,退役軍人,中華硬筆書法家協會理事,淮安區作協會員,供職于淮安區一中心衛生院。 +10我喜歡

【爬的青春】 文/程蟲蟲   題記: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面目,就如水中的草,都有不同的生長姿態,蔓延在各自的光暈里,穿梭在各自的縫隙間,唯一相同的是它們都循著天空落下來的陽光,一路瘋狂高歌,最后的最后,彼此在水面相會,回頭看時,生命已經有過無數交點,只是已被不同的水波環繞……          初見少林寺,寧靜得宛若深山處子。密密的樹枝從地面盤旋到天空,掩映著佛家凈土的神秘屋檐。每一扇窗戶,每一扇門,每一道門檻都能勾起千絲萬縷的佛緣。拾階而上,臺階上似乎有觸動靈魂的故事在回響。        王少俠是少林寺的一位和尚,從名字來看,他與少林寺的緣分是注定的。不來少林寺,就辜負了少俠這么豪邁的名字。        可是,在15到17歲的三年時間里,少俠這個名字帶給他的是無數的煩惱,甚至是噩夢。        2005年,王少俠剛剛讀高一,那時候他們家就住在少林寺旁邊,放學后他喜歡和同班同學相約來到少林寺門口,因為門票比較貴,他們從來沒有進去過。只能在少林寺圍墻外面轉悠。          一次,同學們發現在少林寺圍墻東南角有一棵好大好密的樹,仰著頭能看到樹頂上有幾個鳥巢。        同學:“少俠,這回就看你的,上去給大家抓一只鳥下來。”        少俠:“憑什么要我爬樹,我可是恐高的。而且今天上午老師剛剛上過課,告訴大家不能隨便抓小鳥的。”        同學:“哼,你這名字白叫了,少俠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嗎?就是最勇敢最有能耐的人。”        少俠:“那誰不也還叫高手嗎?你讓高手去爬呀。”        高手:“你挑釁我,好,咱們倆比一比,看看誰抓到小鳥。如果我抓到了,你就改名字。如果你抓到了,我就改名字。”        少俠:“啊,誰挑釁你了,不過,我也不愿意改名字。好吧,那就比一比吧。”        話音一落,兩個人就像猴子一樣沿著樹干的不同側面,呲溜溜爬上去了。地面上是同學們瘋狂地歡呼聲和加油聲。       少俠只覺得自己的手腳被粗糙的樹皮摩擦的有點生疼,可是他抱著一個必勝的信念,讓自己的身體一米一米往上升,無論是看到哪一根枝干,只要足夠粗,他就義無反顧地抓住,義無反顧地向上爬。直到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快到了,左邊左邊。”        少俠眼睛往左邊一看,晃眼的陽光里浮現出了一只溫暖而可愛的橢圓形鳥巢。幾只小鳥看著少俠,眼神呆滯,脖子僵硬,大概是被這個突如其來的侵入者驚呆了。        少俠內心的同情心瞬間就升華為一種使命感。他決定保護小鳥。        高手:“少俠,你為什么還不抓小鳥,你不抓,我就爬上去抓了。”        少俠往下瞄了一眼,高手與自己的距離也一米多了。        少俠:“別上來,往下退。”        高手:“為什么?我們是公平比賽,你不抓小鳥,我就抓了。方正我不愿意改名。”       少俠:“你的名字改了也好,叫高手也太高調了,每次班里公布成績,說高手考了第30名,多丟人!”        高手:“呸,我就不改,我就是高手!你讓開,不敢抓讓我抓。”高手說著就要往上沖。        少俠:“千萬別上來,鳥巢里有條蛇。”        高手一聽這話就直接松手從樹上往下跳了……        幾天后,“高手”變成了“膏手”——左手臂骨折,打上了石膏。          上面這個故事是我從其他人口里聽過來的,并不是少俠親口所述。真實的少俠我一直沒有見到,據說,明天他就要在少林武術學校打擂。于是,我早早吃完晚飯就躺床上準備睡覺了,期待著明天看到少俠的表演。        第二天起床時已經10點半了,我翻身擦了把臉,牙都沒來得及刷,就直奔少林武術學校,到達時看到一個少林僧人在臺子中央蹲著馬步。        我:“他為什么在那里蹲馬步?”        陌生觀眾:“你沒有聽主持人介紹嗎?”        我:“沒有,我剛剛來。”        陌生觀眾:“剛才主持人說了,打擂的那個人遲到了,下午2點鐘才來,少俠在蹲著馬步等那個人。”        我:“這還有四個小時的,他怎么可能蹲四個小時。”        陌生觀眾沒有再理我。        原本我想要看到的是王少俠的功夫表演,沒曾想他卻一直蹲馬步,頓時對這次打擂失去了興趣。         一個小時后,我吃了一頓飯回來,發現他已經儼然蹲成了一具羅漢像——紋絲不動。        又過了一小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        那個挑戰少俠的陌生男子終于來了,他走上去打了王少俠一拳。臺下臺上頓時人聲鼎沸,這回有好戲看了。        王少俠:“你是打擂的嗎?怎么上來二話不說就打我。”        陌生男子:“你還記得我們倆在上學時桌子上刻著共同的座右銘嗎?”        王少俠:“我桌子上刻過很多座右銘,你說的是哪個?”        陌生男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這是你高中的座右銘。”        王少俠:“你是高手。原來你打我一拳是來報仇的。”        高手:“是的,而且我是用左手打的你,替我的左手報仇。”        王少俠:“你可知道,這是少林寺武術學校的擂臺,你這樣做是違背打擂的禮儀的。”        高手輕蔑地笑了笑,轉身走到話筒前:“各位,我就是那個神秘的挑戰者,現在打擂開始。”        高手說完在武術器械里選了兩根棍子,一根甩到了少俠手里,一根自己拿著。        高手:“少俠,其實在跟我較量之前,你已經失敗了。”        少俠:“為什么這么說?”        高手:“我現在是一家企業的大老板,有錢,而你呢,不過還是一個少林武僧。”        少俠:“那我們就沒必要比武了,我自認不如你。”         高手:“不行,因為我們倆好比兩根水草,在同樣的起點往上生長,雖然我暫時比你強,可是我想通過一場比賽來證明我們的將來。我不僅要現在打贏你,未來也要贏你。”        高手話音一落,舉起棍子就朝著少俠打過去,少俠飛身而起,迎著高手的棍法打了幾個回合。五分鐘后,高手已經明顯有點累得氣喘吁吁,少俠仍舊身輕如燕。        又過了五分鐘,高手扔掉了棍子認輸了。        高手:“你為什么總是在能夠打敗我的時候手下留情。”        少俠:“我要打敗你只需要一招,但是,那樣我反而輸了。”        高手:“為什么?”        少俠:“真正的功夫不是打敗別人,而是修養自身的境界。我從來不想著贏,也從來都不在乎輸。所以我能夠平心靜氣地觀察到你的一招一式,能夠觀察到你的弱點和優點。”        高手:“我明白了,我輸得口服心服。”        這句對白之后,場下響起了潮水一樣洶涌的掌聲。         其實,在2005年的那次爬樹比賽中,高手已經輸了。        如今,少俠依舊每天活躍在少林寺的各個角落,他練武之余,喜歡拍下寺里的一草一木,他始終相信,少林寺是一個神圣的地方,哪怕一株從墻角里爬出來的小草,都沐浴著佛的光輝和靈性。前些天,少俠給我寄了一張他最近拍的照片——雨后的屋檐下,一片葉子托著飽滿晶瑩的水珠,畫面深處,一扇朱紅色的門半掩著,門上立著一只小鳥,似乎正在展翅   +10我喜歡


新竹碳標籤輔導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台北減碳標籤查證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高雄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 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在地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78esnt70636&aid=17220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