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
2023/09/18 03:57:52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臺南鮮奶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必喝飲料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飲料推薦

冬季的風 依舊溫軟 湖邊的蘆葦 在風中安靜的搖曳 盡情展現自己的身姿 天邊的余暉 在這靜默的冬季 向大地遍布稠密的悲思 天空中的白云 像一縷煙 風吹既散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1960年,有人送給我母親五六個雞蛋,父親看到了就對母親說:“你趕緊給人家送回去,現在毛主席都不吃肉了,你還要人家那么多雞蛋干什么?”母親說:“行,我吃過飯就去。”父親說:“不,你現在就送回去,回來再吃飯。”母親二話沒說,提起雞蛋就送回去了。這個場景留給我很深的印象,直到多年以后還總是想起。父親和母親的言傳身教,不僅陪伴了我們的童年時光,而且融入了一家人的生命和靈魂,成為代代相傳的寶貴財富。 由于歷史的原因,我們這個家族經歷過不少曲折和坎坷。我祖父有兩個兒子,我的伯父和父親,抗戰的時候都送出去參軍了,后來我伯父于1943年犧牲在河北武安,我父親則幸運地活了下來。正因為家中兩個兒子都參軍了,沒有了勞動力,只能請短工來照料莊稼,也因此在劃分階級成分的時候被劃成了富農。后來因為富農出身,讓我父親和母親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讓他們嘗遍人間冷暖、世態炎涼,使他們變得非常小心謹慎,從小就要求我們不要多事、不要惹事。父親常說,“只要你能平安地度過一生,我們就很知足了,不要求你出人頭地,也不要求你成為一個如何如何的人。”現在我當作家,一直記著父親的話,始終低調做人,不敢有一點出格的言行,不敢招惹一點額外的是非,這些多余的東西會讓我感覺到不安。 母親向來注重與人交往,她平時說得最多的,就是最怕我以后有出息了欺負別人,也怕沒出息而不努力。她總說,“和別人在一起,要多讓一讓,不管與誰相處,都要平和些,如果人家比你弱,不要欺負人家,受欺負的滋味不好受,不要把你自己受過的委屈再給別人。不是你的妻子不要招惹,不是你的錢一分也不要動。做人不要太逞強,只要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已經很好了。”她還說,不要顯擺自己有學問,不要說自己懂歷史,要多向別人學習,多學點兒東西,總比多消耗些東西強。母親教會了我做事情必須專注投入,她自己夜里寫東西,困得實在熬不住了,就用香煙灸自己的手腕。我當年寫書的時候條件比較差,夏天還好過,打一桶水,兩條腿連褲子都泡到水桶里去,既涼快又防蚊,還要纏上一條毛巾,防止汗水滴到手稿上弄花字跡。冬天,墨水都能結成冰,實在是沒有辦法。如果感到疲勞了,我也會學母親那樣,用香煙烤一烤,灸一灸,直到有痛感使自己清醒過來。 父親教會我如何安身立命。那時候我說到他們職務升遷得比較慢,他馬上頂回來:“還有那么多烈士呢!他們跟我一起出去的,戰死在沙場上,得到什么東西了嗎?我們能夠活到現在,本身就應該感恩,不要去求比活著更好的東西了。”父親經常告誡我,“人如果自己弱了不能強求,要學會跟從強者,‘青蠅之飛,不過數武;附之驥尾,可致千里’,爬到千里馬的尾巴上,照樣可以走千里,對千里馬也造不成什么危害。”后來我的《康熙大帝》出版了,我父親上街去,有人說:“快看,那是《康熙大帝》作者的爹。”他就感到很自豪。那時候地委領導到家里去,說:“你養了一個好兒子啊!”我父親就說:“這是黨的培養。”正是父親這種真實質樸、謙虛感恩的教育,讓我一直都銘記本心、不忘本我。 我的父親和母親一生樸實,沒有什么大道理,卻實在通透,他們一直教育我們要本分做人,踏實做事,這對我的影響很大,不管做什么,這種人生態度我都不曾變過。他們留下的這筆財富,為我們一家保駕護航,讓我們平安快樂,始終保持奉獻社會的赤子之心。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在柴可夫斯基眼里,天鵝是高貴的公主,為了愛和正義、尊嚴會不惜生命與邪惡斗爭;在托爾斯泰筆下,天鵝是勇敢的旅者,即使掉隊仍孤獨而堅定地向著既定目標飛行;在圣桑的音樂里,天鵝是優雅的天使,在飛翔和游泊之間盡情展現活潑可愛的天性…… 在中國廣闊深邃的歷史天空里,天鵝的潔白身影時常出現,只是一直被稱作“白鳥”,直到遇見了詩人李商隱,“天鵝”之名始得流行。天鵝,多妙的名字!一個“天”字,頓時賦予了這“白鳥”空靈、神秘和自由的元素。 在行攝的旅途中,我曾經一次又一次地尋找天鵝的影蹤。我到過達里諾爾,在這“像大海一樣的湖泊”周邊尋找,牧人告訴我來得不是時候,夏季來臨前,天鵝往北飛了。我到過神州東端的烏蘭諾爾,濕地延展很難深入,天鵝依然在視野里無影無蹤。在西陲的賽里木湖邊游走時,我終于看到天鵝了,可惜很遠,可惜只有一對,它們緊緊地靠在一起,靜靜地泊在湖面上,仿佛在回憶些什么。 “看天鵝,不必跑那么遠,就到三門峽吧!”一位在三門峽工作過的朋友說,“黃河之上,萬羽翩然!” 經不住這“萬羽翩然”的誘惑,徑直逆著冷空氣飛往三門峽。 果真,三門峽以白羽翔集的畫面,承接了我的愿望。我總覺得,每一座城市總得有屬于它自己的特質或靈性。在古陜州漫長厚重的歷史面前,三門峽市還實在很年輕。好在每年冬天天鵝的如約來臨和棲息,讓三門峽多了個“天鵝之城”的美名;與城市相伴的三門峽水庫,也有了個“天鵝湖”的雅稱。 我徜徉在城市邊緣,水庫岸邊,細心捕捉著天鵝們的優雅動作,感受著天鵝與這片濕地、這座城市和人們之間的關系。 三門峽冬春季節的清晨,應該是被天鵝喚醒的。一片蒼茫里,天鵝們早早地聚集在水中央,發出此起彼伏的鳴叫,那聲音似歌似呼,既有節奏又略帶曲折,回蕩在城市上空。 未見其影先聞其聲,也是一種特別的享受。隨著太陽露出淡紅的臉龐,隨著霧嵐漸漸飄散,天鵝們飛著游著的身影出現在視野里。整整的一個白天里,天鵝會在水面、濕地、叢林間自由地活動,或群或雙,旁若無人。 當翱翔于天際之時,天鵝的隊列總是那么好看,即便在變換隊形時,依然井然有序。晨光輕霧里,天鵝向陽的翅膀涂著一層金黃;風云變幻時,天鵝的翅膀仿佛拍打著行云;暮色蒼茫中,天空留給我們的是天鵝的羽翼白痕,淡淡的,盈動的,帶著詩意的。 當棲息在水岸時,天鵝真可謂姿態萬種。這邊近水的淺灘上,天鵝們正三兩成群、嬉戲打鬧;那邊水中的孤島上,一只天鵝正獨立蓑草之上,卓然成姿;最不易引起人們注意的是那些成雙成對的天鵝,突然會“啪啪啪”地踏水而去,找一片空曠的水域停下來,然后,鼓翼歡歌、交頸摩挲、相互喙啄,最后,靜靜地依偎在一起,用漂亮的曲頸雙雙勾出一個“心”形。都說天鵝之愛很純,信夫! 天鵝從空中降落到水面的滑行姿態,簡直是一部優美動人的協奏曲。那是羽翼與氣流、鵝掌與水面的奇妙協作,那是劇烈向舒緩、矯健到柔美的優雅轉換。順光里,白羽、水花映藍湖的畫面,清麗可人;逆光里,翅膀輪廓、閃亮水珠在金亮亮的背景里,動感十足。 我問三門峽人,成千上萬的天鵝為何年年長途飛行,選擇三門峽作為越冬棲息地?十有八九的三門峽人會說,人品好唄!確實,為了呵護天鵝們選中的這片家園,三門峽人做了許多。在這里,近水的岸邊都裝上了隔離柵欄,使人們不至于隨意靠近自在生活的天鵝;三門峽人還在水庫的各處淺灘上,設置喂食帶,定時向天鵝供應食物,同時禁止游客隨意向天鵝投送食物,以防影響天鵝的健康。 回程時,我特意查了地圖。我乘坐航班的飛行距離是1200公里,而這大批從貝加爾湖飛來的天鵝,它們需要用翅膀丈量的南遷旅程,要遠遠超過這個距離。每年整整的一個秋天里,它們是循著怎樣的路線飛到這里的?旅途中它們怎樣休息?又怎樣保持集群的行動統一?它們不覺得累嗎?它們為什么又會在春天到來的時候,再次踏上遙遠的旅途? 沒有答案。我只是想起離開天鵝湖時印到腦海里的一幀畫面:冬陽乏力地映著天際,一片脫葉的樹林前景里,一群天鵝漸飛漸遠,最后融進了黃蒼蒼的天際。 若有所感的我,在登機牌的空白處,匆匆地寫下了一行字: 夕陽,煙樹,誰在歸途?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FRG111VE12VE



台南推薦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 休閒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9gnw60744&aid=17987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