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必喝飲料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2023/09/10 12:42:45瀏覽4|回應0|推薦0

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推薦飲料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珍珠奶茶推薦

40年前,我有幸參與了武都縣的農村改革。如今武都農村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回憶往事,心情依然很激動,感慨很深。 粉碎“四人幫”后,人們都沉浸在歡樂中。剛剛經歷了一場大劫難的中華民族,都在冷靜地思考著。當時,我是武都縣新聞戰線上的一員,職業習慣告訴我:新聞報道也應該換個寫法了,我想去農村做點調查。每天在農村奔波,應該說對農村是很熟悉的。但是,粉碎“四人幫”后,農民在想些什么呢? 我選擇了武都縣三河公社。三河,顧名思義,三水環繞,四山競馳,耕地掛在半坡上,農民生活很苦,但是,他們有一顆不甘忍受貧窮的強烈愿望。我曾采寫過通訊《三戰三捷》,盛贊了三河人民在懸崖絕壁,劈山開渠,引水澆地,在亂石窩里炸石造田的生動事跡。《甘肅日報》以顯著位置刊登。我隨身攜帶收音機,隨時收聽中央新聞,在三河公社一待就是一年。 我從調查農民的生活狀況入手,了解農民的思想狀態。重點調查了小石、半山、馬河三個大隊。這三個大隊農民的生活狀況讓我震驚。強壯勞力干一天活,記10分工,每個工只值一角錢。一年出滿勤,也只能掙得36元。全公社只有十分之二的農民能夠吃飽肚子,干稀搭配;十分之五的農民,每天喝稀的,勉強度日;還有十分之三的農民,晚飯出現斷炊現象。國家每年給三河公社調撥大批供應糧。糧食分配實行基本口糧加按勞分配,多數農民都要交口糧款。我調查過脫產干部家屬的生活情況,他們每年要交二三百元的口糧款,還要用工資收入從集市買回近千斤糧食才能糊口,喂豬養雞幾乎成了多數人的奢侈品。我和劉佐才去半山大隊下鄉,村支書招待我們吃飯,一把麥草,一鍋洋芋,一碗酸菜。我手拿洋芋,思緒萬千:解放近三十年了,我們愧對養育我們的農民呀!一種良知撞擊著我的心。我們的農民是最苦,這種苦很難用文字來表達。 1978年5月,《光明日報》刊登評論員文章《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篇文章讓我震驚,也讓我陷入深深地沉思。我把它壓在枕頭底下,記不清看了多少遍。它寫得太深刻,也太明白不過了。什么是實踐?實踐就是尊重事實,實事求是。我們的認識不是憑空而來的,應該先有實踐,而后才會有認識,哪一個正確的認識不是來源于實踐呢!這篇文章的可貴之處就在于把實踐放在了第一的位置。“大躍進”和人民公社化運動造成農村極度貧窮,這個教訓還不深刻嗎? 可是,實事求是太難做到了。是應該檢驗一下農村實踐的時候了。當時的武都縣委書記劉興奎去洛塘下鄉,在三河找到我,要我為他寫一篇《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體會文章,我就以三河公社的實例談了我的想法。據說,劉書記在學習會上發言時,只談事實,不敢涉及觀點問題。因為這個問題太敏感了,還沒有人敢捅破它。 1987年12月,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三中全會恢復了黨的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提出把工作重點轉到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上來。這是一個劃時代的會議,開辟了我國改革開放的新時代。我雖然對會議精神還理解甚淺,但我意識到,三中全會之后,一定會有大的社會變革。 三河公社要傳達貫徹三中全會精神,我提議用農民喜聞樂見的文藝演出形式,吸引更多的農民前來參加。公社干部和工作隊員中有許多人具備一定的文藝專長,有拉二胡的、吹口琴的、拉手風琴的,有唱歌的、唱戲的、朗誦詩歌的、說快板的、說對口詞的,還請了學校里的師生登臺演出。這是一個別開生面的演講會,一邊演出,一邊宣講文件精神。臺上有說有唱,聲情并茂,臺下群情激昂,聚精會神。太陽已經落山,而農民群眾的興致并未消減。 演出結束后,他們踏著蒼茫的暮色,緩緩地向山上走去,沉思的背影是那么清晰,似乎有一種力量積蓄在心中。有個中年農民悄悄問我:三中全會提出要實事求是,是不是允許我們分戶經營?他說,前幾年,我們隊把地劃到戶經營。公社書記發現了,三番五次跑來糾正。書記來了,我們就說:“書記,你把心放在肚子里,我們再不這樣干了。”書記走了,我們依然偷偷地干。那幾年,我們農民雖然不挨餓了,可是政策不允許。 我把這次的農村調查送到縣委,還寫了一篇內參,寄給新華社甘肅分社。 1979年底,我被通知成為縣委秘書。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像一股強勁的風吹拂著中華大地。縣委舉辦解放思想大討論學習班,一些人的思想轉不過彎。有個同志說:“家庭承包是自己否定自己。”一接觸生產關系問題,我才發現,要徹底消除人們心中的余悸,并不是吼一聲就能奏效的。“一大二公”“左比右好”,在許多人心中牢牢扎下了根,似乎成了一種定式。縣委要我們寫學習小結。我想,解放思想就是重新認識過去的實踐,生產關系一定要適應生產力的發展,如果不適應就是失敗的,就要擯棄。我們的生產力發展水平這么低,一唯地實行大生產的經營方式,必然是適得其反,越搞越窮。過去只在生產關系上做文章,恰恰是忽略了生產力這個根本問題,那樣的認識既無本,也無源。應該把顛倒了的認識顛倒過來。我的觀點得到當時的地委書記鐘永堂的認可。 當時的三河公社書記趙國安邀請我參加公社的討論會。他們作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在全公社實行“劃地到戶,分組經營”的農村生產責任制。當時的縣委書記郭一平看了我的調查報告,轉發全縣參考。 1980年,縣委又一次召開“解放思想大討論”學習班。大會動員,小組討論,氣氛熱烈,各公社書記紛紛表態要作解放思想的排頭兵。我主持撰寫了大討論的學習報告,題目是《解放思想的再教育》,地委很快轉發學習。 全縣的農村生產責任制,經歷了分組經營、聯產計酬和家庭承包的大包干到戶的探索過程 經營模式確定后,全縣農村迅速掀起了分田到戶的熱潮。縣上干部幾乎傾巢而出,幫助農民擬訂方案,劃分土地,建檔立卡。我依然到三河公社去搞調查。天氣晴朗,但寒氣襲人。站在山梁上,放眼望去,山溝里,坡地上,到處是人頭攢動的身影,拉線的、打樁的,前呼后擁,一片繁忙景象,劃地的人剛剛離開,送糞的人已經到了地里,真有點人歡馬叫的氣象,就好像滾滾的春潮把嚴冬的大地激活了。農民們把土地承包視為農村的第二次土改,視為農民的盛大節日。有個農村干部打趣地對我說:“土地分到家,心里樂開花;明年你再來,讓你頓頓吃面疙瘩。”全縣土地承包責任制很快全面落實。 如此大規模的土地承包工程“平安著陸”,竟然沒有出現一點問題,我明白了:只要生產關系適應了生產力的發展,農民打心眼里是高興的。他們從實踐中深深體會到大集體的弊端,也嘗到分戶經營的甜頭,這大概就是經濟規律的力量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00年崢嶸歲月,100年砥礪奮斗,10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為慶祝黨的100歲華誕,我校舉行了“觀看黨成立一百周年的慶典直播。” 這天,我滿懷期待坐在電視機前靜靜觀賞。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解放軍戰士排著整齊的隊伍,精神抖擻的升國旗國旗在樂曲聲中冉冉升起。人們都注視國旗,全體人民敬禮壯觀極了!之后,習近平總書記發表重要講話聽完后的我深有感觸。 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最讓我是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中國人民決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干必將在十四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鑄成的鋼鐵長城面前,碰的頭破血流。”聽到這句話時,臺下的觀眾們都鼓起熱烈的掌聲。電視機前的我也熱血沸騰,斗志昂揚。為我們的祖國而驕傲!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為祖國貢獻力量! 假如我是一塊磚,我要去構筑祖國繁榮昌盛的大廈;假如我是一顆螺絲釘,我要去鋪設民族,走向輝煌的路軌;假如我是一棵小草,我要為祖國的春天奉獻自己生命的綠色。 請老師相信,請黨放心,我們一定能在未來建設祖國的藍圖上,描繪出濃墨重彩的一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那些口口聲聲 “一代不如一代”的人 應該看看你們 就像我一樣 我看著你們 滿懷羨慕 人類積攢了幾千年的財富 所有的知識、見識、智慧和藝術 像是專門為你們準備的禮物 科技繁榮 文化繁茂 城市繁華 現代文明的成果 被層層打開 可以盡情享用 自由學習一門語言 一門手藝 欣賞一部電影 去遙遠的地方旅行 從小你們就在自由探索自己的興趣 很多人在童年 就進入了不惑之年 不惑于自己喜歡什么 不喜歡什么 人與人之間的壁壘被打破 你們只憑相同的愛好 就能結交千萬個值得干杯的朋友 你們擁有了 我們曾經夢寐以求的權利 選擇的權利 你所熱愛的 就是你的生活 你們有幸 遇見這樣的時代 但時代更有幸 遇見這樣的你們 我看著你們 滿懷敬意 向你們的專業態度致敬 你們正在把傳統的 變成現代的 把經典的 變成流行的 把學術的 變成大眾的 把民族的 變成世界的 你們把自己的熱愛 變成了一個和成千上萬的人 分享快樂的事業 向你們的自信致敬 弱小的人才習慣嘲諷和否定 而內心強大的人 從不吝嗇贊美和鼓勵 向你們的大氣致敬 小人同而不和 君子美美與共 和而不同 年輕的身體 容得下更多元的文化 審美 和價值觀 有一天我終于發現 不只是我們在教你們如何生活 你們也在啟發我們 怎樣去更好的生活 那些抱怨“一代不如一代的人” 應該看看你們 就像我一樣 我看著你們 滿懷感激 因為你們 這個世界會更喜歡中國 因為一個國家最好看的風景 就是這個國家的年輕人 因為你們 這世上的小說 電影 音樂中表現的青春 不再是憂傷 迷茫 而是善良 勇敢 無私 無所畏懼 是心里有火 眼里有光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FRG111VE12VE



台南高山茶推薦 》自由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
( 創作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9gnw60744&aid=17985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