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金屬雷雕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雕刻
2022/12/28 07:30:48瀏覽2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浪漫走心的婚禮文案 1、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2、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3、你要再不短信“騷擾”我,我就在經濟上封鎖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體上摧殘你,生活中遺棄你可我想了又想,還是舍不得你! 4、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愿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5、有一種溫柔叫做我知道,就算你說你不好,我會一樣對你好;有一種快樂叫做看你笑,就算中樂透,也不會比這樣更好;有一種習慣叫對你好,就算已一無所有,還是改不了。 6、細雨蒙蒙江霧昏,深深祝福在我心,短信條條訴問候,思念之情放心間,天氣多變要保暖,身體健康是關鍵,快樂心境當為先,幸福生活比蜜甜! 7、為了這一天走過多少風風雨雨,珍惜這一天,珍惜一份純真的情感。展望這一天,一個新的生活從今天開始,記住這一天兩顆心緊緊相連。 8、結婚是一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9、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10、似探詢的關切,似多情的問候,這是你迷人的雙眸;如優美的散文,如動人的詩歌,這是我相思的哀愁,唯愿今生牽住你的手,風雨同舟到白頭。 11、星星沒有你的眼眸亮,引領希望的晨曦,裝飾美麗的夢境;高山沒有你的身影高聳,撐起平安的藍天,生長四季的蔥蘢。親愛的,愛你是我最大的榮幸。 12、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3、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14、短信不貴,牽掛無價,想念不多,想到最真,相距再遠,電波牽線,此刻想你,我的心聲,如果不信,打開短信,快樂送你,想念給我,友情長存。 15、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已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 16、當快樂的大門關閉時,另一扇快樂的門將打開,但我們總是久久地注視著那扇關閉的門,看不到已經向我們打開的那扇門。 17、以下為正文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愿人長久。 18、我不帥也不酷,更沒有風度;一歲會哭,兩歲會爬,三歲才會數數;張到一米八的個頭也度過了十八個酷暑寒冬;假如你肯和我好,我會給你一生最大的幸福。 19、愛護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老婆想要出去溜達,我就絕不在家看意甲!晚上老婆睡的著,我就幫忙擋蚊蠅;老婆要是睡不著,我就幫忙來數羊! 20、有個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擁抱!你悄悄住進我的心靈城堡!我們有彼此可依靠! 21、看天邊的月牙,皎潔無涯;聽歲月的吟唱,剎那芳華;讀愛情的詩篇,滿頁如花;許莊重的誓言,共創新家。親愛的,請嫁給我,牽我的手一起回家。 22、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23、你不需要多么高大威猛,你的胳膊不需要多么強壯,在我半夜從夢中驚醒時你能攬我入懷,在我悲傷時你會無言地摟住我,讓我在你懷里痛哭一場。 24、被你抱著的感覺很幸福,所以我想一直幸福下去,一直不離開你的身軀。 25、我想在你的心里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里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后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里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26、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7、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8、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29、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30、你是我手心的寶,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你跑掉,你是我掌上的明珠,無論何時都不能不讓你發光,你是我最在乎的人,無論怎么都不能不讓你過好。 浪漫走心的婚禮文案 1、無論以后怎樣,我相信只要我們在一起,我們的生活一定會很幸福! 2、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一個愿望,我愿意有你在我身邊,緊緊地把你擁在懷中。 3、本人已告別單身貴族,成為一幸福的平民新郎,佳偶天成不在是神話,恭請哥們見證這一傳說,你的見證為婚禮增光添色。見證地點X月X日XX酒店等候您的大駕。 4、謝謝爸媽給我一個這么溫柔體貼的老婆,我會好好愛她的,一輩子也不會離開她,傷害她!給她的只有幸福,只有快樂!同時也感謝她,再給我一個爸,一個媽,我們也會好好孝敬你們,謝謝你們! 5、哥們兒,與西施相見,你今生無緣;與貂蟬相遇,你穿越犯難;想見識四大美女嗎?就來我的婚禮吧,我的老婆很美喲!呵呵,我的婚姻一定不要錯過喲! 6、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7、姐姐就快要結婚了,家里就姐姐和我最好了,感謝她對一直這么好,她馬上就要步入婚禮的殿堂了,所以提前在這里祝她和姐夫新婚快樂、永結同心、早生貴子! 8、感謝父母給予的養育之恩,感謝父母無私的奉獻與關愛;感謝父母的教誨,使你們懂得什么是真愛、什么是美好;感謝父母的理解與支持,使得今天一對新人有了美好幸福的婚禮;對父母的承諾與祝愿,用心的表達出對父母的愛。 9、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0、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稱。由于其外表高雅純潔,天主教以百合花為瑪利亞的象征,而梵蒂岡以百合花象征民族獨立,經濟繁榮并把它做為國花。百合的鱗莖由鱗片抱合而成,有“百年好合”“百事合意”之意,中國人自古視為婚禮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百合在插花造型中可做焦點花,骨架花。它屬于特殊型花材。產地及分布:中國、日本、北美和歐洲等溫帶地區。百合花花姿雅致,葉片青翠娟秀,莖干亭亭玉立,是名貴的切花新秀。 11、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里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因為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里的兩縷靈魂。 12、堅持老婆的絕對領導。老婆說的一切都是對的,要是不對——那是永遠不可能的。 13、婚禮進行中,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14、感謝上天,讓我們在最美的地方、最美的季節、最美麗的年齡相遇,牽了你的手,我再也不會放下,你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會好好疼你、愛你、照顧你,寧可苦了我自己,也不會讓你受委屈。 15、堅持工資獎金全部上繳制度,決不私藏小“金庫”。 16、有人說,學會拋棄,你就懂得了感情,因為你會越走越輕。有人說,太輕的感情會讓人傻到不知文明的程度,因為你淺薄到一切都不知輕重的程度。有人說,感情本身就是種游戲,千古之路上,誰能為連梁山伯祝英臺見證婚禮?萬古傳說中,誰又能給白蛇和許仙一個團圓之夢?蕓蕓眾生中,又有誰能讓黛玉和寶玉這對天生的癡情人牽手一生? 17、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感受到幸福與甜蜜,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爸媽,這么多年,辛苦了你們了! 18、當愛情走過戀愛時的神秘,當愛情走進婚禮的殿堂,當愛情不再轟轟烈烈,當天使墜落凡塵,愛情留給我們的也許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彌深的親情和一份實實在在的生活。 19、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20、史萊慕掀開新娘面紗要親吻新娘時,吃驚地看?到一雙紅彤彤的眼睛。此時洛奇再度出面解圍。他說,新娘是因為在婚禮前太過興奮,才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有闔眼。于是,史萊慕使命手下將錘子取來以便在進行婚禮時放在新娘的懷中。 21、借此機會,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育成人,感謝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優秀的女兒放心地交給我,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們的祝福與關心。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愛著我的妻子,并通過我們勤勞智慧的雙手,一定會創造美滿的幸福家庭。 22、希望,有一份不沉悶的工作,在不是很老的年紀,遇見一個不難看的人,談一場不慌不忙的戀愛,有一個不吵不鬧的婚禮,生一個不呆滯的寶寶,平平安安的,度過我不算糟糕的一生。 23、愛護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老婆想要出去溜達,我就絕不在家看意甲!晚上老婆睡的著,我就幫忙擋蚊蠅;老婆要是睡不著,我就幫忙來數羊! 24、已忘了是由什么匯聚成“我愛你”的意念,它就是根深在腦海心田,再也拔除不去了。一見鍾情來自煙火璀璨的一瞬,它會消失。暗戀情愫來自未曾相與時私心美化的幻想,它會幻滅。啊!但我已走過這一切,卻只能更愛你而不折損分毫愛你。我愛你,深深地愛你。它已不需要理由。 25、聽說你過幾天就要舉行婚禮了,我好想去參加,但由于工作原因,我無法參加你的婚禮,只好借助短信通道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新婚愉快、笑口常開! 26、老婆不管將來有多老,都是我的掌中寶;不管將來腰多粗,都是我的掌上明珠。我愿永遠做老婆待機的手機,聽命令的哨子,擋雨遮陽的雨傘,做永遠愛老婆的XXX(你的名字)! 27、鞭炮響起,花車飛過,新娘上車,走向婚禮,邁向幸福生活,良緣喜結,開心如意,白頭相伴,真情甜蜜,天長地久,甘苦不離。愿你們的婚姻,喜氣四溢。 28、愛情啊,誰點燃了你的魔力,叫人在點滴中銷魂,又在片段中又魂不知所以。紅紅的地毯,紅紅的燈籠,紅紅的燭光;純潔的婚紗,純潔的手套,純潔的新娘;我愜意如婚禮的主角,一枚戒指的諾言,一套就是甜美的一生。 29、甜甜蜜蜜,歡歡喜喜,結合在一起,生生世世,長長久久,從此永遠不分離,熱熱鬧鬧,嘻嘻哈哈,多少朋友多少趣,婚禮是條過道,迷迷糊糊,朦朦朧朧中送你上幸福的階梯。 30、鄧超孫儷把婚結,甜甜蜜蜜舉婚禮,相愛容易相守難,又傳庭峰柏芝把婚離,夫妻大吵小鬧不可免,理解通融是關鍵,切莫沖動把婚離,苦了孩子苦自己。 浪漫走心的婚禮文案 1、愛護老婆,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老婆想要出去溜達,我就絕不在家看意甲!晚上老婆睡的著,我就幫忙擋蚊蠅;老婆要是睡不著,我就幫忙來數羊! 2、喝下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結婚禮堂真敞亮父母賓朋喜洋洋敬過父母敬來賓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3、走過愛情,走過激情,走進婚姻,走進平淡,經過七年之癢,邁過十年之坎,婚姻之路是進入死胡同還是越走越寬,全靠我們如何去呵護、如何去經營。 4、你,就像是一枚青澀的梅子,在江南的雨季里散發著悠悠的清香。 5、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6、好消息!好消息!從現在起和我結婚的好女孩都可以額外獲贈KITTY禮品一套,禮品一套,并可有機會和“明天見面好嗎”共享陽澄湖大閘蟹一對!送完為止! 7、喜怒哀樂說不定,悲歡離合道不明,分散重逢本生活,思念本自由心生,路遠路近難把握,知心知你有真情,嫁給我,永遠相伴不分離。 8、新郎、新娘共切象征著百年好合、甜甜蜜蜜的蛋糕,這共同的一切代表著在以后的日子里,他們二人將共同努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共同開墾出他們更加美好的未來。 9、我有車,是兩輪的,需要你和我一起把它變成四輪的;我有房,是蝸居,咱們一起努力把它撐大;我有存款,就是數字小了點,咱們一起打拼把它變大;親愛的我愛你,嫁給我吧!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未來! 10、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讓我做你的伴娘。因為,我想和你一起走進教堂。 11、婚禮進行中,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12、我希望的是你幸福,我渴望的是你快樂,我期望的是能在你身邊照顧你,我盼望的是能照顧你的期限為一萬年,我最大的愿望便是你能答應嫁給我! 13、男人們在未婚的時候是四月天,結婚的時候是十二月天;姑娘們做姑娘的時候是五月天,一做了妻子,季候便改變了。 14、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人家的想法,我覺得婚姻是天堂。要看雙方怎么去經營,經營得好是天堂,經營得不好就是地獄。 15、我想在今天釋放心里的旋律,用婚禮進行曲表達我的心意,借著音樂情人節說聲真的愛你,今生今世我一定要跟你在一起。嫁給我吧,我的唯一。 16、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結婚后,一見面就「斗嘴」。 17、你長長的頭發如簾幕低垂,遮住了你美麗的臉,你走過墜滿雨滴的芳草地,身后的小花,朵朵綻放。 18、那么接下來還要把他們的家人給大家介紹認識一下,就是咱們的新郎官的父親***先生,母親***女士。好,朋友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祝賀他們。 19、有時候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會更容易發現她身上那些細小的閃光點,為婚姻的持久打下堅實的基礎。 20、笑臉寫滿幸福,笑眼里含著甜蜜,彎彎的嘴角挑著快樂,飄舞的婚紗包裹著美麗,還缺的是你的光臨,希望你能如期參加我的婚禮,見證這美好的時刻,一定要來啊! 21、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么輕盈,那么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云。 22、熱戀時,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后,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 23、決定嫁給一個人,只需一時的勇氣;守護一場婚姻,卻需要一輩子的傾盡全力。因為,從一開始,愛情就是一件浪漫的事,而婚姻,卻是一件莊嚴的事。 24、如果你想要一個可愛的baby,如果你還為這事猶豫,那我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嫁給我吧! 25、我愿意是云朵,是灰色的破旗,在廣漠的空中,懶懶地飄來蕩去……只要我的愛人是珊瑚似的夕陽,傍著我蒼白的臉,顯出鮮艷的輝煌。 26、新娘,美妙佳人富貴相,人美心美真善美,賽過五彩金鳳凰,這姑娘,看一眼,小伙心里直癢癢,看兩眼,小伙兒后悔的可夠嗆呀。后悔什么呀?為什么今天不是你當新郎?還是新郎有絕招,梧桐引來金鳳凰。 27、一切皆是緣份注定,誰也無法完全脫俗,但永遠不要放棄對真愛的追求,那怕窮其一生直到生命的盡頭。 28、不管是一窮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遠不變的基調和追求。 29、聽說你過幾天就要舉行婚禮了,我好想去參加,但由于工作原因,我無法參加你的婚禮,只好借助短信通道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新婚愉快、笑口常開! 30、一條紅線把緣牽,兩情相悅把愛戀,三顧茅廬把你約,四面楚歌情敵戰,五花八門哄你歡,六神無主看見你,七上八下想娶你,九死一生都愛你,十全十美來聯姻。嫁給我,你就是我的唯一。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好文02

作者/李江       時光荏苒,稍閃而逝。煤礦生涯,轉眼四十余載。雖無驚人之舉,也未有壯懷激烈之悲壯,普通而平凡。現吃著養老金,悠閑自得之時,回想往事一種激情頓涌心頭,喚我鼓起勇氣,用我粗糙的手執筆,記錄我雖平凡但著實真誠的人生軌跡。 記憶中,最深刻地映像莫過于大伯在給我送行時的那一刻。他老人家兩行濁淚穿過滿臉縱橫交錯的道道皺紋,以及那微微顫抖的手迎著寒風揮舞著:"再見!孩子!好好干!"幾十年來大伯的話一直激勵著我鼓舞著我。 1976年7月我從內蒙古開魯縣小街基中學高中畢業。1977年11月,在二伯的關懷下,我這個重沒出過遠門的農家子弟。應招從故鄉來到遠在安徽的淮北礦務局蘆嶺煤礦參加工作。 進礦后被分配到《掘進四區后勤隊下料班》,負責為本區掘進迎頭施工裝運材料。這個工作雖然勞動強度、勞動環境、都比掘進迎頭好上許多,但是對于身材矮小的我來說,仍然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力氣。三噸重的礦車皮再裝上水泥、黃沙、料石、掘進巷道架棚用的U型鋼、工字鋼等等,足足有五六噸重。由于當時礦上機械化程度很低,在裝運材料過程中,基本上都是肩扛人抬、人工裝卸、人工推車的,四五個人免強能使礦車慢慢前行。如果遇到上坡或彎道就推不走了,只好四個人一人手拿一根鋼釬。一人看住一個車輪子往前別,使礦車一寸一寸地往前挪。更要命的是礦車脫軌,一旦脫軌那就得使出渾身解數。撬、壓、墊、抬、推、支、掀。若是還拿不上道,干脆把裝上車的材料卸掉全部或一部分,使其減輕重量,待 車皮拿上道后再重新裝上。雖然很苦很累,但這些困難,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都能克服。 在材料裝運過程中還有許多因素是自己不能掌控的,任務下來后,不能說干就干,還要過幾道難關。第一關是車皮關,由于礦上車皮供求緊張,而需要車皮的基建、掘進、修護、通風、保運等單位,足有一二十家,其中的難度可想而知。如果遇到雨雪天氣,車皮周轉緩慢,為了要幾個車皮會從早上一直等到天黑有時還等不到。有了車皮裝好材料下到井下,送到大軌道下部車場,還要第二次排隊。大軌道的主要任務是為掘進放大眼排矸子、打采煤料,其他一律讓路,常常出現一排幾個小時或一二十幾個小時的現象。冬天大軌道下面寒風刺骨,想找個避風的地方都沒有,有一次實在凍得受不住,便留下兩個工友在下面看著,我和另外兩名工友去到上邊階段車場,掘進巷道保險洞子內避風,沒想到剛坐下沒一會兩名安檢人員巡查過來,硬說我們在井下睡覺,要停班、罰款、送學習班,真是有口難辯。 記得還有一次,更是讓我終身難忘,那天我和五位工友一起中班下井,送料車來到大軌道下部車場,一看前面用于排矸的車皮、采煤料等二三十車,等放空大眼,打好采煤料,排到我們時,運輸區軌道絞車司機和把鉤工到點下班了,當時心想等到夜班第一鉤就能打了,心里還長出了一口氣。可是沒有想到夜班把鉤工來了,坐著電車頭轟轟響地拉來二十多張車皮,到軌道下口一看,不容分說,掛上鉤頭把我們的料車甩到下車道上,他們要先放大眼,等他們把二十幾多張車皮放好矸子,我們五個人又喊著號子吭哧吭哧地重新把材料車推到上車道上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兩名把鉤工也是累了,躺在打點室內睡上覺了,怎么商量都不起來,氣得我要自己打點走鉤,沒想到其中一位老哥惱羞成怒,抄起塘柴棍子照我的安全帽上狠狠的砸了兩下,震的我腦袋直發蒙,我借機撒腿就跑,跑到地面坐在調度所地上,找礦領導評理。凌晨四點,調度人員硬著頭皮,把當天的值班礦長從夢中叫醒,主持召開追查會。 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追查會上打人者并沒有受到幾句批評,反倒批評我說:"心里再急也不能自已違章打點走鉤"。鑒于我出發點是急于工作才免于處罰。 參加追查會的區支部書記朱桂亭很心疼我,但他又不能違背礦領導的意志,便安慰我說:"回家休息吧,天亮了到礦工醫院做個腦電圖看傷到沒有"。我憤憤地回到職工宿舍蒙頭大睡,可憐我那幾位工友,開過追查會后又重新下井,直到把材料打上去,才上井休息。 我在宿舍床上一覺睡到天黑,睡醒了肚子也餓了,到職工食堂吃了一點飯,喝了半斤0.98元一斤的地瓜酒。回來后躺在床上越想心里越委屈,忍不住蒙上被子,嗚嗚的哭了起來。在心里發誓:"不干了回老家"。但冷靜下來又想到臨行前,故鄉親人們的叮嚀和囑咐,想起了我的大伯:一個在四平保衛戰中英勇負傷的老兵,一個面對困難堅韌不拔,始終不忘初心的共產黨員。 我的大伯李永生,1922年8月出生在內蒙古開魯縣小街基鎮沼根廟村。出生后就過著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的日子,多少次險些沒被餓死,少年時代討過飯,十四五歲就開始給地主打長工。為了翻身,為了解放。1945年春天,大伯自己主動應征入伍參加了解放戰爭,由于大伯在戰場上作風頑強,不怕犧牲,參軍不久就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但不幸的是在參加1946年春天開始的四平保衛戰中英勇負傷。 四平是國共兩黨必爭之地,得四平者得東北。因此雙方都不惜血本,戰斗打得異常慘烈,陣地多次易手。一次大伯陣地前,國軍再次蜂擁而至,眼看陣地又要失守,大伯眼睛都急紅了,抱起機槍躍上戰壕猛烈地向國軍掃射,國軍慌忙臥倒停止進攻,戰友們擔心大伯中彈,幾個人奮力將大伯拉回戰壕,大伯回身又要往上沖,這時兩顆炮彈同時飛過來,正好落在大伯所在的坑道里,只聽轟轟兩聲巨響,頃刻之間大伯便倒在血泊之中,身邊一共九名戰友,當時犧牲了七名,不幸之中的大幸大伯和他的另一名戰友還活著。 當大伯從昏迷中醒來時,已經躺在戰地醫院的病床上,經檢查大伯的左大腿,左手臂傷情嚴重,已經不能重返戰場。大伯當時用拳頭錘著病床,滿懷悲憤地告別所在部隊首長,轉到后方醫院繼續治療,待傷情好轉剛能拄拐下地行走時,為了不托部隊的后腿。便依依不舍地離開了后方醫院,一個人默默地回到了家鄉。 1948年11月東北全境解放,大伯哭了,歡呼著和村民們一起走上街頭歡慶勝利。大伯從心眼兒里感謝共產黨,感謝毛主席,感謝人民軍隊。 回鄉后由于大伯心糸集體,關心群眾,做事公道,深得全體村民的擁護。三年困難時期,大伯臨危受命走上村主任的崗位。從此大伯便把自己的命運和全體村民的命運融為一體。他親歷親為,率先垂范。誰家有了困難他都親自到場,千方百計邦助解決。 村里的五保老人過世大伯親自"扛幡"從村里一路磕著頭把靈柩送到墓地讓老人入土為安,他是把自己當成了五保老人的兒子。 為了省下一點糧食給老人和孩子們吃,他讓人把玉米皮兒,高粱殼兒,地瓜秧等能入口的東西,用碾子壓碎,放在鍋里蒸一下自己帶頭先吃,吃的大伯大便解不下來,實在沒有辦法,就用手指摳或者木棍兒往外撥。 由于大伯的表率作用,三年困難時期全村沒有一人因為饑餓而死亡。在與饑餓抗爭的同時,大伯和村委會成員一起,帶領全體村民植樹造林、防風固沙、興修水利、畜牧養殖。使全村的集體經濟一年比一年好,各項工作都走到全鄉的前列…… 1966年四清工作隊進村,有別有用心的人在工作隊面前說了大伯的壞話。工作隊不問青紅皂白就逼著大伯交代問題,當時已經上小學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兒,便悄悄的躲在審查室窗下偷聽,只聽一個不足二十歲的年輕工作隊員拍著桌子對大伯吼著說:"蔣介石八百萬大軍都被我們趕到臺灣去了,你一個小小的李永生還能翻上天去嗎"?氣的大伯滿臉通紅,呼地一下從椅子上站起來,摔門而去。之后工作隊實在找不到大伯什么錯誤,便以大伯對抗工作隊為名,官降一級,撤了大伯的村主任職務,降到生產隊擔任政治隊長。 文革期間,由于大伯苦大仇深,又是傷殘軍人,雖沒有受到批斗,但總是和造反派意見相左不受待見。文革后期工作隊又進村了,為了增加糧食產量,要搞玉米密植,由原來的"小步甩",就是一尺遠一顆苗,變成二尺遠八棵苗,呈圓形種植,由于下不去犁杖,只能用人工挖坑下種,秧苗一米高的時候再人工培土,既費工又費水又費化肥,結果秋天結出來的玉米穗,只有三寸長。而大伯種的"小步甩”,玉米穗兒足有一尺長,而且顆粒飽滿。工作隊讓大伯搞密植,大伯表面上答應,但背地里仍然種他的"小步甩",工作隊員發現后生氣地說:"你不就是扛幾年秫秸嗎?(是指大伯扛過槍打過仗),但也不能欺騙組織呀"。匯報到鄉里,工作隊隊長一氣之下又撤了大伯的政治隊長職務。 之后兩年為了養家糊口,大伯自告奮勇給村民們放了兩年的豬。可憐的大伯托著一條殘腿每日里和豬賽跑…… 兩年之后己經年近花甲的大伯又回到政治隊長的崗位上,繼續為全隊社員嘔心瀝血。直到1982年土地承包…… 大伯始終把黨和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誰損害黨和群眾利益,他就和誰抗爭。雖然家中父母妻兒老小十幾口人一直掙扎在貧困之中,但大伯從沒利用手中的權利謀取一分錢的私利。大伯光明磊落,兩袖清風,疾惡如仇,忍辱負重,無怨無悔。在艱難困苦、在自己受到打擊、受到誤解、受到傷害的時候,始終沒有動搖對黨的信念,始終相信黨能帶領人民群眾走出困境,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大伯把自己的畢生精力和心血都奉獻給了新中國的解放和家鄉的建設事業。為祖國為家鄉父老捧出了自己一顆赤子之心…… 記得小的時侯大伯經常教導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一個對黨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 臨行前大伯深情的囑咐我:"人生不易,總會有溝溝坎坎,要不怕吃苦,不怕受累,要能面對困難,戰勝困難。還要受得了委屈,經得住挫折,百折不撓,方得始終……" 想起了大伯的囑咐和送行時的身影,心里頓時就亮堂起來。 +10我喜歡

好文03

端  午  情  懷 文/妖嬈雪(黑龍江)   品著粽香,帶著五彩線,想起《離騷》的深情與洋洋灑灑,在感受節日氣氛的同時,不由感慨屈原那深深的愛國情,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博大精深,引無數仁人志士為她前仆后繼,奮斗不已。 南宋抗金名將岳飛,牢記母訓“精忠報國”,帶領岳家軍,以“壯志饑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的豪情壯志,馳騁疆場,威震敵膽,擊退敵人一次次的進攻。文天祥在宋朝江山土崩瓦解之際奮起衛國,終因寡不敵眾被俘。寫下了“人生之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邁詩句。還有“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的夏明翰,熊熊烈火也吞噬不了堅貞意志的邱少云,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劉胡蘭,無不讓人感動。“五年歸國路,十年兩彈成。”的“中國導彈之父”錢學森,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毅然選擇回歸當時幾乎一窮二白的祖國,披荊斬棘,開創了祖國的航天路。 這些英雄的事跡為我們本就偉大的祖國更增添了無比的光輝。當代,我們的祖國更是在無數愛國英雄的奮斗下,完成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巍然屹立于世界的東方。當代的殷殷愛國情不是在槍林彈雨中沖鋒陷陣,而是在和平年代里為了祖國的繁榮昌盛,大國尊嚴不懈努力,為人民生活的幸福快樂無私奉獻。愛國與愛人民從不矛盾,他們相輔相成,水乳交融。   當代很多平民百姓走入愛國愛人民的行列,保安李國武在生命的最后一秒,高高舉起雙手,下一秒,跟著墜樓的女子一起倒在了血泊之中。一群快遞小哥撐起床單接住了從6樓墜下的3歲男孩。感人的故事不勝枚舉。       我不想標榜自己,但我一直為作為一名中國人而驕傲,愛國情懷一直根植于我的內心。為貧困山區的人民捐款捐物,看到老年人在街邊擺攤被城管趕走會幫著拎東西,坐公交車主動為老年人讓座;努力進取,考取職業資格證書,成為一名時代需要的知識型人才。我的愛國情懷表現在與人為善中,表現在對父母的孝道里,表現在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當中。 雖然我們還存在不足,但是隨著時代的發展,誠信越來越被重視,國家的各項制度和法規越來越接地氣,有的放矢。社會正能量文化越來越起到引領作用。祖國的日益強大讓每個國人振奮,相信中國夢的實現也是指日可待,我對祖國的發展充滿信心。 端午節里,我想表達對祖國的款款深情,我為祖國的遼闊富饒驕傲,為祖國文化的精深博大自豪。我愿作你忠誠的子民,在你危難之時挺身而出,在你繁榮昌盛時默默耕耘,把愛融入奉獻里,融入奮斗中。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加工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7kf978812&aid=17794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