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
2022/12/20 20:38:49瀏覽32|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黔河水緩緩流 流過山村和小橋 像母親的乳汁 滋養著這片土地 浸潤著春夏和冬秋 河里魚兒肥又壯 船頭漁民點頭笑 山里的畢茲卡 飲著黔河水長大 享受著綠水青山 感覺多么自豪 啊!我一邊傾聽 清澈河水 嘩嘩的歌謠 一邊欣賞她 不懼艱難險阻 沖破重重障礙 奔涌著,歌唱著 流向烏江的懷抱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第三天,早上睜開眼睛,對溫暖被窩的眷念之情尚未升起,我已經穿好衣服站在地上了,起床這件事變得越來越容易,月光下泊著美麗云彩。這兩天看了一些有關佛學的文章,心變得越來越安靜,得到一些朋友們鼓勵,更堅信自己會跑下去,因為你是我心中最溫暖的陽光,引導著我走向一個更加開闊的心境,這個冬天迎著日出奔跑將成為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身邊的一切依然那么安靜,跑著跑著天空變成了我喜歡的淡藍,云朵在太陽的光輝下披上了金色的外衣,相同的路,每天都在發生著細微的變化,葉長葉落,花謝花開,陰睛雨雪,都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路上空無一人,我邊跑邊欣賞著這一場短暫的視覺盛宴,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欣喜與感動,那一刻,我相信生活是詩,是曲,是童話,多希望可以迎面遇見我的什么朋友,然后深深的擁抱,共同分享這轉瞬即逝的美景,這一年走來,收獲太多太多的感動,認識許許多多可愛的朋友,他們以天使的身份出現在我的身邊,時常會在跑步時想起,然后不知不覺中淚濕眼眶,是的,我每天都在微笑,我每天也都在流淚,因為無時無刻不在感知著美好,我笑,因為對生活的知足與欣賞,我流淚,因為對朋友那些情感的珍惜與感恩,無論是哭是笑,我心中都幸福著。     其實言語并不能完全表達我心中的感覺,照片也不能完全傳遞天空的磅礴與大氣,或許剛開始,需要一些外在的因素來支撐自己跑下去,但是我知道,到后來,所有的一切都會在心中生長,因為心能容納萬物,即使什么風景也沒有了,也能這么快樂的跑下去。 +10我喜歡

好文03

斗野園訪“牛”   原創 廣陵漁父         邵伯,又名甘棠,一座歷史悠久、文化厚重的蘇中名鎮。邵伯,最初名步丘。東晉太元十年(公元385年),著名政治家、軍事家謝安在此筑埭(土壩)防洪,當地百姓把謝安比作西周邵公(即召公),為感激謝安救民于水患的功德,遂將步丘改稱邵伯。     去邵伯,并非饕餮名聞遐邇的龍蝦,而是尋訪一頭牛,一頭年已三百的老牛。朱自清先生在《我是揚州人》一文中說:“四歲的時候先父又到邵伯鎮做小官,將我們接到那里。……在邵伯住了差不多兩年,是住在萬壽宮里。萬壽宮的院子很大,很靜;門口就是運河。河坎很高,我常向河里扔瓦片玩兒。邵伯有個鐵牛灣,那兒有一條鐵牛鎮壓著。父親的當差常抱我去看它,騎它,撫摩它。”     朱自清先生筆下的鐵牛,現已移置運河東岸的斗野園。           斗野園,三面臨水,小巧精致。園內斗野亭,始建宋熙寧二年(1070年),因“揚州分野屬斗(即北斗星)”而得名。北宋著名文學家孫覺、蘇軾、蘇轍、黃庭堅、秦觀等人,都曾來此興游,并賦詩文記勝。今日斗野亭,為三開間亭閣,飛檐翹角,雖略少雄偉氣勢,卻不失清新典雅。亭內集北宋蘇軾、黃庭堅、米芾、蔡襄四大家字跡,鐫孫覺、蘇軾、蘇轍、秦觀等七賢詩碑于壁上,尤令游人賞心悅目。         斗野園北端近水處,鐵牛安臥,守望運河日落,靜觀百舸爭流。相傳,康熙四十年(1701年),朝廷在淮河下游至入江處,鑄造動物十二只,即“九牛二虎一只雞”,以鎮水患。     “九牛二虎一只雞”,終究還是鎮不住水患。清朝末年,蘇北地區水災頻發,每到夏秋之際,洪水沖圩破堤,田廬盡沒,人畜俱亡。1931年夏季,江淮地區發生特大洪水,高郵至江都段運河西堤潰決26處,東堤漫水54處,洪水奔瀉,聲聞百里,里下河瞬間成汪洋,淹死者多達百萬計。     斗轉星移,“雞飛虎跑”,當初的“九牛二虎一只雞”,如今只剩“牛”數頭,散落在河床水道之間。邵伯鐵牛,便是其中之一。我鄉高郵馬棚灣,亦有鐵牛一頭,與邵伯鐵牛應同屬九牛之列。     天色將暮,園內游人漸稀,唯有鐵牛身旁,依舊圍著一群興致盎然的游客。這群游客,男女老少六七人,是祖孫三代的一家。與我年紀相仿的中年男子,饒有興趣地將鐵牛座基上的銘文念給身邊的老母親聽。老太太年近八旬,精神矍鑠,開心地跟兒子說:“記得小時候,我常跟你小姨來上河埫玩。”兒子謔笑道:“原來你們小時候,也喜歡來運河堤上玩啊。”老太太認真地糾正道:“上河埫。”我聞言,不禁莞爾,因為我的老祖母生前也是這般稱呼運河堤的。     運河,是人們心中的大河,被稱做上河。運河以東的河流,自然都是下河。里下河之謂,便由此而來。埫,是方言,堤壩的意思。上河和上河埫,如今已鮮有人說。         出斗野園,信步運河大橋。夕陽西下,河畔生輝,橋下船閘,水漲水落,船舶往來,一派繁忙景象。         運河西岸,邵伯湖波光浩渺,景色迷人。眺望寧靜而柔美的湖水,心生感悟:無論鐵牛,抑或鐵虎、鐵雞,都無法鎮止水患,唯有國泰民安,方能河清湖晏啊!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 時事評論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68v7kf978812&aid=17783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