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你也在這裡嗎?(八)
2008/06/18 08:26:00瀏覽512|回應0|推薦29

  我在想,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你,是不是會活得快樂一點?

  但是,我發現我的生命,已經再也不能失去你了。

  明明知道,和你有許多的不同,無論是個性,還是生長環境、背景,全都有很大的差異;明明知道,該用更多的包容和原諒去珍惜彼此的感情,該花更多的心力去溝通、了解彼此,卻還是默默地把一切埋葬心底。

  或許是害怕挫折吧!或許是想更珍惜彼此的一切吧!

  然而,任性與害怕受傷的所有舉動,都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該如何將你我分離,重新開始?該如何將你我融合,重新再造?

  「你儂我儂,特忒情多,情多處,熱如火,滄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情永不變。」

  多希望你我能像這歌詞一樣,「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也許,我們會更懂得珍惜彼此。

  雖然,常常抱怨你不懂我,但或許我也不夠懂你吧!

  未來的路,對我來說還好遙遠,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去面對。想你、愛你、念你、戀你,讓我覺得好辛苦、好累。

  如果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那個人不是你,如果我們沒有相遇,如果我們沒有相戀,如果...很多的如果,如果能夠重新開始,我希望...再次與你相遇、相戀、相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96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