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的第一封情書
2008/01/17 22:51:40瀏覽449|回應0|推薦27

  我不曾想過,會在大四生活的尾端,遇見你、愛上你。

  當上一段愛情結束時,我曾經期盼過、等待過,卻一直都沒有遇見對的人。於是,我迷上星座、愛上算命,只盼某天,會遇見一個屬於我的真命天子。

  我知道,遇見真命天子很難很難,常常,我們都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或許,我們也常常跟誰擦身而過,而我們卻沒有注意,他們可能是我們人生中的貴人。

  直到我遇見了你,才發現原來生命是多麼的不可思議。

  或許是一時的衝動,才讓我們在一起,也是一時的衝動,讓我們相互吸引、無法自拔,也許,就是當時那任性的勇氣,我們才能夠擁有彼此。

  雖然,我不確定,未來的路有多長、多遠,也許會窒礙難行,也許會崎嶇不平,但我相信彼此堅定不移的信念,會克服種種的障礙。

  我們身邊,像是有著千萬雙盯著我們的眼睛,不斷的陪著我們成長,看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而你,雖然沒有太多表示,我也清楚明白著你的壓力。

  或許像誰所說的,你只是因為你,只是因為你愛我的方式,和我愛你的方式不同,也許只是因為你只能用你的方式去表達,而我也只能用我的方式去表現,然後再彼此慢慢的磨合、成長。

  我想,我不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有點任性、愛吃醋,還喜歡對你撒嬌,可是,謝謝你在我們的相處之中,這麼包容我、疼惜我。

  我喜歡你,我好像從沒面對著你說這樣的話。

  我喜歡你,喜歡和你在一起自由自在的感覺,喜歡你的笑容、喜歡你睡覺的模樣,喜歡你抱著怡靜老師的猴子玩。雖然,你常常愛裝小、愛餵學妹吃飯,嘴上常常沒說在意,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很多期待,期待著你會給我一點點驚喜,或是一點點意外,也期待著自己能夠給你一點點的驚奇和期待。

  最喜歡你的笑容,雖然你常常裝酷、常常假裝不在乎,其實我知道你很在意的。於是,除非你也有空陪我,不然我不會單獨跟男生出去,無論那些地方是我多麼期待、多麼有興趣。

  過去幾年,我跟許多不同的男生出去玩過,不一定是單獨,也不是聯誼,只是像是幾個無聊沒伴的人湊合在一起,但是,他們卻帶我去了許多地方,也認識了許多人,而我的生活圈,才能漸漸的擴大,不再局限於逢甲。

  只是,現在的身分不同了。我期待你有空時,也能陪我一起參與這些活動,認識一些我周圍的人,因為我們對彼此的了解太少、速度太慢,藉由彼此身邊的人互動,也會對你我的感情加溫的,不是嗎?

  我沒有機會參與你的過去,但我想要參與你的未來。

  我想陪伴你,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想給你溫暖,在你感到寒冷的時候;我想給你擁抱,當你需要勇氣的時候;我想給你關心,當你孤單寂寞、生病難過的時候。我喜歡你,也許比我自己更多,雖然沒有用言語表達出來,但我希望用我的肢體語言,傳達我喜歡你的心事。

  我愛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546644
 引用者清單(1)  
2008/01/17 23:14 【微風網事】 給你的第一封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