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不了的愛
2014/06/13 16:45:18瀏覽498|回應0|推薦8
  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子,手中的石子不放開,就無法尋找下一個,然而放開了,卻怎麼樣也找不回原本的那一個。
  我總是無法遇見對的愛情,也遇不到對的那個人,就像是撿石子,錯過了,就找不回原本遺失的那個,我也是。
  然而,我遇見了你,我以為,你就是那個屬於我的唯一。
  那間遇見你的酒吧已經換了招牌,而你也已經從我生命中離開,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讓我們的愛這麼的短暫。
  那年冬天,你靦腆羞澀的臉,還在我心裡盤旋,我不確定是甚麼時候點燃的勇氣,就差那麼一點點,如果你能多給我一些確定,我想我會更早發現自己喜歡你,也許那樣,我們之間還能擁有一些溫度。
  八年前,他問我,相愛的人為什麼要分開?現在的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相愛的人怎麼可能分開?是不是我不愛了?還是因為我們真的不適合?可是,愛情有真的適合的嗎?
  兩個人要能夠相知、相守、相惜,需要多久的時間?愛情,選擇的究竟是適合的,還是自己最喜歡的?我想,我是沒有辦法選擇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但是,兩個人之間要多努力才能克服這些障礙?只要努力就可以變成最適合對方的那個嗎?不可能!一個不適合的對象,好像永遠都不可能適合,更不可能因為做不了情人而變成朋友。
  八年了,分開後的某一天我曾經想起我們的約定,但是原來時間會把約定沖得好淡好淡,我幾乎遺忘了的約定,是因為你第一次深深地傷了我的心,我才想起這個約定其實很傷人!
  這一年多來,我張開翅膀想要擁抱你的溫度,但是原來在我懷裡的你,抓也抓不住!你不是風,但你卻飛的好高好遠,我們之間的距離,不知道甚麼時候繞著地球畫了一週,原來我愛你三個字,對我們來說真的好難好難!
  多希望擁抱你的時候就已經永遠了,然而我的翅膀依舊承受不了你的火焰,我一次一次受傷,卻又一次一次擁抱,原來擁抱火焰比擁抱風更痛苦,卻也更深刻...
  我失去了翅膀,失去了所有,卻沒有將我也燃燒殆盡,殘缺不堪的餘溫,怎麼還能夠擁抱、要用甚麼擁抱?
  有人說,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要彼此擁抱才能翱翔天際!
  那麼,現在的我失去了翅膀,還能夠重新擁有愛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414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