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的一百種方式]不愛了
2007/06/27 12:04:29瀏覽426|回應0|推薦16

愛你 最需要的是勇氣

愛你 最需要的是相信

愛你 最需要的是關懷

愛你 最需要的是愛情

如果你已走遠

如果你聽不見

如果你不知道

還沒發覺 我愛你

愛你 是種奇妙的語言

愛你 是意外的相遇和分別

愛你 是沉默之外的詼諧

愛你 是離開後的傷口

如果你還沒發現

如果你還沒聽見

如果你早已走遠

不愛了 是我唯一的兌現

徐若瑄--不愛了

曲:謝銘祐    詞:謝銘祐     編:屠穎

愛了你  花了我
過多的時間和力氣
離了你  害了我
動也不動地攤在原地

很怕有人提起
別那麼死心塌地
我只會傻傻地笑
把淚咬在眼底  Hey Hey...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我成了一條被你淤積的河
不愛了  不能愛了
你的臉都留在那場夢了

不愛了  很難愛了
整個人失控為你懸著掛著
不愛了  不能愛了
我的心裝不下另一份愛  因為我愛過了
Repeat all once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5220321&aid=105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