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纏緣
2013/01/02 02:48:57瀏覽425|回應0|推薦2

妳會來看這個部落格嗎?

說好不再寫的,但不知怎地,還是對自己黃牛了......

原以為能瀟洒地跟妳把多年前的事在談笑中說開來,顯然我是異想天開了~

妳表示願意忘了過往,給我祝福卻沒提原諒,也切斷了網路社群的聯繫。

這樣反讓我歉意更深了......

但妳知道妳一直都在誤解我嗎?

過去是因為擔心妳總是選擇會傷到自己的路來走,才一直放不下妳,以致傷了彼此。

多年後的現在,為的也是想讓妳了解真相,才會踩在自己傷口上找尋妳.......

-------------------------------------------------------------------------------

無意多年後再來打擾妳的生活,只想化解妳我心頭的結!

很怨自己的做法老讓妳產生不好的誤解,而選擇用躲開的方式來迴避。

真的只是想跟妳話個別,說聲祝福而已~

以後不會再尋妳了,

因為妳我過往的傷口癒合在同一道疤痕上,牽動著彼此椎心的痛。

即便想原諒對方,卻永遠有無法說出的無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9519001&aid=719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