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女之間》勇敢斬斷不適合的愛情
2015/04/02 11:41:15瀏覽1063|回應0|推薦3

(當下篇)

花樣年華的年紀,談了幾場戀愛是一定的。分手過後,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無法忘記他(她)。」不論是學生時期,或者已經步入職場,分手的議題總是圍繞著人們打轉,明知對方不適合自己,卻總是難以割捨。

回歸到剛開始的愛情,我想很多人都是對彼此有一定的美好幻想。從一開始的交友邂逅、認識、交往,一路走來,真心的付出情感,即使對方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自我欺騙的告訴自己,對方總有一天會為自己而改。日子一天天過去,對方不但沒有改變,反而改變了自己。變得生活重心只圍得對方打轉,變得不快樂,甚至到最後,自己變得完全不像當初的自己。

一段感情,付出自己的真心,總是希望可以有個幸福的結局。倘若這過程中,自己明顯感覺到已經不快樂,那這段愛戀,就是不適合自己的。果斷的離開,給自己覓得一段良緣,幸福愛情才會與你招手。

 

(事過境遷篇)

一旦塵封的愛情無意間被打開了,排山倒海的往事回憶,總讓人難以招架。無意間,知道前男/女朋友的消息後,撩起了心中的漣漪。我相信,很多人在面對這樣的情況下,難免會對過往的感情,有些觸景傷情,甚至因抵擋不了感性的衝動,貿貿然的找回過去的男女朋友,為了昔日的情感也好,為了難分難捨的感情也罷,面對這樣的行為舉止,都不能算是成功的揮別過去戀情!

因過去的回憶來羈絆住的生活,不僅無法讓自己擁有幸福愛情,也可能導致與合適對象擦肩而過,錯失真愛的機會。既然已經選擇分手,就該好好的將這段感情放下,讓自己過得比以前更好。唯有做一個更好的人,才有機會遇上一個更好的對象。

(作者: 文/大醫院小醫師網站 站長吳嘉興 | 台灣新生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49519001&aid=2194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