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抒情遠行-眷村裡迷路
2011/07/25 23:14:54瀏覽448|回應1|推薦3

彩色迷幻,旋轉曲折。愛中轉換,光影繞指,駐足足下,閱。月,光就能指引。悅,找尋中覓得標的。鑰,開在心中的鎖,滑。留心閱讀眷村彩繪牆,不同故事的筆觸,訴說著每一個創作者的心緒,融合在村裡的小巷徑弄,靜謐午後的電器聲與觀賞著的高調歡欣,兩種藝術生活調,漫步在閒置的空氣中,飄揚。

 異色牆裝,自有格調。瞭望藍天,訪客低下,世間繁雜塵囂殆盡。與自然喜悅成章,到映樹叢,相笑成趣。

    

街邊的貓,配的幸福。臨門一隅搶頭香拍照。我是不請自來的愛慕者。

牽手相(喜喜),巧遇牽伴。滿牆珍愛,與我相握,(喜喜)。

    

 遺失的路標,綠意的指引,迷路也變的生氣盎然。拿取票,前往眷村探險完躲貓貓。

長頸鹿的夢想,象間們的低語,童話場景在現,我,仰望純真,微笑觸碰。碰!

   

城市地圖索引,程式亂碼,忙裡偷閒,繞路賞景。方向失效,心為指標,隨意前行。

天使圖騰, 微笑送上。ANGLE降臨,停歇呼吸,深呼吸,待飛翔時機啟航。

   

海綿寶的天馬行空,一起胡思亂想,在這虛幻世界中迷航,建立幻淨小城。

登上天梯,探索未知而為之。首步的重量,舉足輕重,輕微不輕,重亦不足到。

起跑點預備,背對陽光,陰影置於身後,行囊輕便,帶著智慧,奔馳其中,終點不遠

慵懶一下,與愛交談,稍作停留,整理力量,滿載出發,歸程收穫滿行。

與狗兒一同享受低高度的景致,輕聲細語,用屬於我倆的密碼交換迷途經驗。

夢想,夢境。虛幻抑或真切。追逐前行,那答案就在其中。

臉書,人腦的沈思,在程式語言中你來我往。靜謐的空間,思緒的出口流蕩,追逐夢的實際演出,人生的場景重現,不用他人按「讚」,自個兒都覺得讚不覺口。那,就是夢想的最大POWER。

 我要一個家,不再流浪,不再迷路。那深層歸屬,在心中角落成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0111219&aid=5463985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大家幫我投票
2011/07/25 23:18

謝謝大家幫我投票~~還要繼續幫承錠投票喔!!

我是13歲的承錠,第一次參加有投票的比賽。

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

請大家幫我投票!!在台灣中部!!第一頁就有了。

標題是苗栗三義鄉-四月雪小徑!!

網址  http://event.udn.com/summermap/ma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