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咖啡館
2007/03/18 15:30:01瀏覽484|回應0|推薦3
奇異的,天好亮了,墨黑的夜和雨
沈靜的引沒了
我想我聽得見
妳不斷的笑聲
親愛的妳。

巴黎 / 咖啡 / 焗奶油通心粉

有關幻想
趁著溫熱,我嘗試著把記憶說明。
落地窗 / 擦得非常明亮 / 晴天時的陽光/
雨天時的晶瑩水珠

感覺非常溫柔

擺在桌上的小仙人掌 /
不放menu,我們用詩代替/
垂下來的綠色植物 /
藍色系

爵士樂 / 妳說誰的畫來著

不賣簡餐 / 您好,請問要鬆餅或蛋糕嗎?
奶油 / 蜂蜜 / 果醬 / 冰淇淋 / 巧克力

當然有起司蛋糕 / 提拉米蘇,保證您讚不決口

再研究一下菜單吧
不過說好了
我負責煮咖啡
妳負責烤出好吃的

好吧。偶爾也可以交換。
我要換上不朽的Jone Coltrane
我知道妳會喜歡 我們不要流行樂
我們經營一個地方 只有我們愛戀的 我們選擇
絕對的自由


溜著滑輪 我們要在異國街頭暢快的飛奔
忘了告訴妳 我們拿著香檳和法國麵包
在轉過街角的時候
買一束水仙和滿天星好嗎?

不會說法文耶
「但烤小羊排和咖啡一定要嚐到」
白葡萄酒? 我們要到鄉下去

世紀交接的時候
我們到時代廣場和人擁吻
然後到百老匯大道上的starbuck喝一杯摩卡
我打賭 窗外會飄雪

跳著舞 在世紀末 轉著一圈又一圈甜蜜的步伐

「自由是養分」

熱愛幻想 我們在應該作夢的時刻相遇
虛擬 但又真實不過

本質流浪
水和風 不穩定的元素 雨和雲

也許,我們的藍色咖啡館,就以風和水命名吧
在夜裡亮著藍色明亮的燈光
在日裡讓寂寞或喧嘩的人一同共享

坐在落地窗旁
談談我們都不太懂的沙特和卡謬
再說一遍我和你的那些故事
然後微笑

親愛的女孩

不要失去作夢的能力
我們說好了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1221&aid=82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