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情書]之二 : 愛情頹圮中
2007/03/15 17:01:50瀏覽320|回應0|推薦1
Dear N﹕

今夜有霧,室裏微寒。每當這樣的氛圍都讓我想起兩年前那段日子。
那段日子的我,那段日子的你。是的,我就一個會想這麼多的女孩。
你先是追求後說承受不起而無法回應的複雜合成。

直到今日我的複雜只有日益繁複,像是線圈一般的糾結深刻,
別擔心別嫌惡我是往單純的面向複雜。核心之間仍閃耀著天真。
只不過你看不到聽不到感受不到,我們的對話愈來愈少。
停止溝通之後一切氾濫著祥和的假像。愛情即將頹圮,
能不能在惡夜之中看見一點明亮﹖

Dear N這是個誠實而又虛偽的年代。愛情是我曾經賴以維生的養分,
只是我的靈魂枯竭,無奈與不安當中我停頓在沉默的安全地帶。
Dear N你看不到聽不到我其實仍舊那樣的想與你對話。
這是個沒有正確解答的世紀。我們漂流在光影之間難以清朗。

Dear N,賭上百分之一的可能性,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你依舊像忘記大部份我們的誓言承諾一般,遺忘,遺忘。
你依舊是無言的。
總是不願意用心的。遙遠的彼端遙遠的忙碌的逐漸的陌生的你。

Dear N, we are losing each other.

你還是不懂,而我持續沉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1221&aid=81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