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宣導】為什麼會一直邀請純潔協會呢?
2019/01/24 17:49:14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師長回饋】

為什麼會一直邀請純潔協會呢?

      非常感謝青少年純潔協會,以及兩位優秀的夥伴,遠從台北來到賢北國小,幫我們學生做了兩場宣導,分別是「灰姑娘」的戲劇宣導,還有「他她它」的性侵害防治的宣導。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邀請,第一次邀請協會宣導的是「小紅帽與大野狼」。

      為什麼會一直邀請純潔協會呢?甚至連我都自己主動打電話詢問,想要趕快預約,確認是不是排好行程。因為我們第一次跟協會配合的時候,真的很受感動,他們不僅特地從台北下來,而且剛開始看到只有兩位同仁,心裡還在想說,兩個人怎麼能跟孩子引起共鳴,甚至帶給孩子正面的教育?

      但是,那一次的迴響真的非常的好!二年級的老師都說:「哇!主任從哪裡請來這麼優秀的團隊,只有兩個人,可是講的內容小孩子都聽得懂,重點是他們用比較輕鬆,卻又不隨便的方式,把一些很重要的觀念帶給孩子。」

      所以老師們都覺得這個單位的宣導方式,非常的好!所以,我心裡就想,這麼好的一個協會,我們一定要多加利用。因為宣導的內容是很正面、很棒的,這麼好的東西,希望不只是在台北,也希望中部、南部,都應該能受到青睞,惠及全台灣。

      這三次宣導的內容都不一樣,我們收到很多老師的回饋,得到很多正面與肯定的反應,真的很感謝協會安排這樣下鄉的宣導,除了讓北部,還可以讓南部的學校也能夠受惠。

      而且協會宣導的觀念,「拒絕色情、反對暴力、遠離毒品、尊重生命」,都是迫切需要的,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拒絕毒品。真的,這些觀念是給青少年很重要的觀念,而且能夠幫助他們。

      再次謝謝協會這麼努力,我相信我們每一個賢北的孩子,就像一顆種子,你們所帶給我們的,我們也會把這些,散佈到學校和社區以外,向外做推廣。【台南賢北國小輔導主任 / 陳芳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12432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