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全國打火弟兄致敬,並祝119消防節快樂!
2007/01/08 16:01:09瀏覽1863|回應4|推薦50
在歐美,消防人員總是高居英雄榜的前三名,備受人民尊敬;而在台灣卻常有不明事理的民眾,在火場高聲指責我們的消防人員,真是令人情何以堪。 在 119 消防節前夕,謹以這段短片向這群始終水裡來火裡去的打火兄弟──真正的無名英雄致敬,並歡迎轉寄大家一起向他們打氣! 音樂取自電影 BACKDRAFT 浴火赤子情,因不知現在是哪家公司代理,所以抱歉囉!並祈請以支持公益的精神贊助一下;如果需要註明代理公司名稱,煩請告知!檔案下載中,請耐心等候一下‧‧‧ 感謝牽引與「賭」的教導並協助貼檔,特此致謝! 近五年來,全台消防隊員因執行救援、滅火等任務有 726人傷殘,19人英勇殉職! 所以小心火燭,愛己也利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vn68&aid=639299
 引用者清單(3)  
2007/01/08 22:13 【sue0213 的網誌】 真正的英雄
2007/01/08 22:03 【sue0213 的網誌】 向全國打火弟兄致敬,並祝119消防節快樂!
2007/01/08 22:02 【sue0213 的網誌】 向全國打火弟兄致敬,並祝119消防節快樂!

 回應文章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浴火赤子情」電影原聲帶的一些介紹 ...
2007/02/12 20:18
這裡有電影原聲帶的一些介紹 ... 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loyalwise.com/backdraft.htm

---

曾在十六年前看過「浴火赤子情」這部片子, 這是一部蠻感人的電影, 直到看這部電影, 才讓我瞭解到消防隊員們在火場裡的工作, 以及如何冒著生命危險救人與救火甚至求生的情況. 裡面描述弟兄同袍患難互助的情節, 很難不讓人為之感動, 全劇最後安排全紐約市警消送葬的結局場景, 更是令人動容.

電影裡火焰特效相當逼真, 在美國迪斯奈就有一個電影主題館以電影特效把烈焰場景做出來, 很令遊客印象深刻! 它算是同性質電影中的經典, 後來許多災難片都有這部戲的影子; 片中有很多知名演員同台飆戲, 包括影帝勞勃狄尼洛在裡面客串火場鑑識專家, 讓電影迷看了都會直呼過癮!

我樂苦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07/02/12 05:09

謝謝分享

好令人感動  

非常感謝這些無名英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事相求
2007/01/08 23:04

您好:

能否請您給我短片的連結網址和音樂

我是婦女防火宣導隊的成員,當然也是消防家庭的一份子

這篇短片和音樂很棒,我想將它分享給其他弟兄姐妹

望您成全 !

感謝您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引用練習中 ...不好意思
2007/01/08 22:10

終於成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