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0502社大總部會議
2007/05/03 00:58:50瀏覽358|回應0|推薦1
2007/5/2

林崇熙老師

(由左而右:劉銓芝局長、唐麗芳老師、黃世輝老師)

(由左而右:沈武吉課長、阿淦秘書)

我們談些什麼?有好多關於社大未來轉型的問題。社大接下來會有一些轉變。

林崇熙老師和世輝老師,經常協助我思考、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很感謝他們。劉銓芝局長是一位讓我很感謝的人,今天終於讓等到他了,總部姐妹們都說局長「帥」!。這幾位老師的共同特色是幽默,開會中有許許多多的笑聲,沒有嚴肅氣氛。

最近,我們總部的姐妹,除了跑公共參與週外,還有很多工作等著我們完成,是否有人願意協助呢?我們需要大家的智慧!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93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