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130~學習
2009/06/12 09:12:40瀏覽687|回應0|推薦0
前幾天,休假到苗栗一趟,放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泰安休息站,用廢棄鐵製成的。…我們社大呢?存在的意義呢?

臺灣縱貫鐵路最高的車站─勝興車站。
那我們的雲林呢,斗南車站有最長的木椅,林內車站有什麼?…有多少人來呢?

在苗130都可輕易看到他們的特色,木雕。…雲林的158呢?還是哪一條縣道有值得觀光客來的呢,那天,一位朋友說,你們雲林華山的步道,好髒亂喔,這是要跟誰反應啊?…

龍騰斷橋,就算因為地震斷了,還是會吸引遊客來。921震壞的是房子,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森林中的餐廳,綠葉方舟,這裡的生態很好,服務生很親切,連停車場的阿伯都親切。他們的賣點是,自然、生態、餐點、親切…。雲林華山上的民宿與咖啡館呢,賣點是什麼?

一個轉彎或叉路,都會貼心給上標語。

他們的餐,很好吃,真得好吃…

烤春雞

綠葉方舟的甜點,是客家擂茶製成的。

路上的地圖,您看到什麼?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303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