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全民終身學習論壇
2007/09/28 07:52:34瀏覽312|回應0|推薦0
主題:策略性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
一、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成人與繼續教育研究所、南投縣政府教育局
二、舉辦日期: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三、舉辦地點: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圓形劇場
四、活動說明:
本年度論壇以「策略性終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為主軸,邀請歷任教育部長與終身學習領域的多位學者一起與談、發表,詳細的議程請參考網站:
http://www.ace.ncnu.edu.tw/2007conference/agenda.htm

五、網路報名:
請至「2007全民終身學習論壇」網站進行線上報名:
http://www.ace.ncnu.edu.tw/2007conference/main.htm

除了確保您的資料填寫齊全,也能即時確認報名是否完成,請多利用網路進行。
此外,因論壇舉辦日期在即,建議您即早報名,並期望能不吝分享邀請您週遭的學習夥伴一同前來參與。

因為,一條路一個人獨自走,漸漸會疲憊,但是一群人一起走,慢慢會成堆!

感謝您的撥冗閱讀,期待在山高雲深的秋日與您來一場知性的切磋琢磨。

2007全民終身學習論壇行銷組
Tel:049-2910960分機2532
E-mail:ace@ncnu.edu.tw
Web:http://www.ace.ncnu.edu.tw/2007conference/main.ht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26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