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社大講師課程輔導工作坊(修改原則)
2007/07/12 18:13:57瀏覽673|回應0|推薦2
7/12/2007
今、明兩天下午,在雲社大總部舉辦講師課程輔導工作坊。主要對象是課程需要修正之講師,社大總部請委員,協助講師修正課程大綱,並給予講師們修正的原則與方向。

這一學期,是第一次針對講師授課大綱審查,最基本原則是需要走入社區。但,下學期,需有更完整的課程永續經營計畫。

社大的宗旨是什麼?是雲社大的目標。


黃老師笑的真開心。還有,我很配服老師的口才。可以讓人心服口服。

許老師,年輕時一定很帥,現在還是很帥。




這是什麼情形?老師,您在哪?


老師,這樣改可不可以?






課程修正原則









其他照片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085795
 引用者清單(1)  
2007/07/13 18:39 【在地深耕‧樂活雲林】 雲社大第二場講師課程輔導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