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拒,卻努力撐開雙眼
2007/07/07 12:29:18瀏覽241|回應0|推薦2
2007/7/6



天氣,炙熱。


今天,局裡自強活動,是難得的悠閒。人雖然在參加自強活動,工作上的電話卻好多。



凌晨三點多才睡,早六點多起床,七點半到縣府。

其實,在鬧鐘響時,有好幾秒鐘,我是極力抗拒離開床的。能不能,中午再和大家會合?能不能就不要去了?

平常,局裡的同事要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很努力撐開雙眼,準備好後,便趕緊到縣府。



我們的第一站:新社莊園,好漂亮。大自然,就是這樣,親近它,心情會跟著舒暢。



第二站,參訪香菇農場。在裡頭真是悶熱,聽導覽人員說,平常得幫「香菇」量體溫。



第三站:新光三越,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逛百貨公司。而我和阿韻,還努力撐著。睏。


謝謝文尚的配合,還「倒退」讓我拍攝。只是拍得很模糊。



第四站:台中都會公園,誰還有力氣走路?和韻找了地方坐,點了東西,等時間。



五點半,上遊覽車後,我和韻都睡了。

回到家,比平常下班時間早,心想,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結果,陳秘書剛來了電話,要我明天到台西參加壁畫活動,下午兩點半。

後天,還有兩場成果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07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