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30日~邀大家一起來~『圓夢舞集』~輪上國標成果晚會
2010/10/20 10:19:31瀏覽849|回應0|推薦1
時間:99年10月30日(星期六)下午6點
地點:斗南田徑場

杵著柺杖每一段路都是漫長的,我們是你眼中最平凡的肢障者。曾經,只是默默的站在台下投以羨慕的眼光,一個衝動只因為夢想。
灑下無數的汗水與淚水,不管晴天或雨天1500個日子,只因為這掌聲的鼓勵,讓我們渡過練習中的退卻。
最初的感動實現,如今我是個舞者,生命的力量永不止息,對夢想的堅持永不放棄,我們用那最初的感動化成力量,期待您與我共同圓夢。
『圓夢舞集』國標輪椅舞隊~敬邀您蒞臨觀賞


輪椅三雄~朱雄聖、高昇村、林坤進(由右至左)

大專校院成果晚會高昇村、闕羚亦(左),朱雄勝、張寧郡(左)


98年7月至「公共電視--聽聽看」節目錄影


指導老師:陳奕廷(左)、陳芃妤(右)

※近年來表演成果與您分享:
?1.由國標舞拉丁王子~陳奕廷老師帶領指導,3年不間斷。
?2.雲林縣第一支國標輪椅舞隊~我們有12個隊員,並通過街頭藝人認證。
?3.98年,接受『公共電視-聽聽看』節目邀請,錄影表演播出。
?4.98年底,到大陸杭州為『第2屆亞太地區摩登舞、拉丁舞公開賽』表演。
?5.99年,參加『苗栗盃』全國輪舞賽獲得前1、2、3名獎項。
?6.參與古坑柳丁節、雲林西瓜節、員林獅子會愛心晚會等等累計表演次數近50場。

※10月30日晚上,將與陳奕廷老師、國內台北、桃園、苗栗國標舞隊一起為您演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51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