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局自強活動─新社莊園
2007/07/06 23:00:33瀏覽313|回應0|推薦2

2007/7/6
今天,大家難得悠閒,到了新社莊園、新光三越及都會公園。幾張照片分享。


局長,我拍得還不錯吧,很自然。有沒有看到「希望」?


副座,這照片就像「超人永承」說的,拍得很自然。是吧。


局長和吳督,很難下隻字片語的一張。我倒是注意到背景人物。一位,很漂亮的女人!


拍照時,大家總喜歡一起喊「七」或者以笑容呈現,為什麼呢?


或許,就是因為想將「快樂」的模樣,留住。


那平常的生活呢?笑容,會不會一直和照片中的我們一樣呢?


許老師的孫子,很可愛!第一次,遇見這麼小就懂得欣賞他人的孩子,拿著阿公的數位相機和我分享,另一位可愛孩子的模樣。他說,小表妹好聰明,又很會擺pose,都不用人教。也為我介紹他相機中的馬拉西亞。


霞姐,辛苦啦!這次的活動,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陽太大」,親愛的霞姐,謝啦!


很陽光的一張。


子涵,當下你是看到什麼樣的景色?什麼樣的心情呢?


子涵,你知道我會將照片放到網誌來,所以呢?我特別為你多拍下幾張囉!


我們的「超人」永承,平常喜歡搞笑。為何要稱他為「超人」?因這照片。呵。


眼前,出現孟凱和他的情人,還來不及幫他們拍下協調畫面,就被他發現了。


孟凱,被你發現啦!呵~~


阿德大哥,讓我感覺到世界真是小小小,他與我小時候的鋼琴老師竟認識。學琴是幾年前的事了?好、多、年!


思懿姐,很氣質,已經可以想像他女兒長大後的模樣。


照片中的照片,拍下的只是香菇?還是什麼?會不會是悶熱的記憶?


鈴基姐,第一次聽您唱歌,不像您年紀的歌聲喔,像似少女的聲音。


俊孝,說真得,很難想像我們的年紀「差不多」,呵~就要調回學校去了,這感覺是「解脫」嗎?


明忠大哥,那天聽一位學長在稱讚您喔!他說,正常人是為工作而工作,而您是為了「理想」與「希望」在工作!是這樣嗎?也聽說您平日假日,總是「加班」。教育局的同仁們,加油喔!大家可是承載著許許多多的責任,雲林縣的教育,是大家的責任喔。


昆哲大哥,您的歌聲,真是夠「哭調」,悲。一早就聽您唱悲傷的歌,真是有點難消化。當下,歌聲只是歌聲吧?您的內心世界呢?大家的內心世界呢?是歡樂的吧?


孟科,這張照片真漂亮!只是你的名字,我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07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