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業首都伙伴計畫」農業班期末聯合座談會
2007/07/04 15:58:36瀏覽331|回應0|推薦1
【新聞稿】雲林縣社區大學於96年7月5日,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辦理「農業首都伙伴計畫」農業班期末聯合座談會。

本次座談會,雲林縣政府邀請與談人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南區農業改良場黃場長山內、秘書陳文雄、國立臺灣大學教授方煒;專題演座分別邀請高雄旗美社區大學主任秘書邱靜惠,成功農企業漢光果菜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廖丁川等學者專家。

雲林縣,若要辦一個有特色的社區大學,除發現各社區文史、產業特色外,還需具檢討能力及廣聽社區居民的聲音。而雲林縣政府,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是否有雅量,聽各界的聲音呢?

21世紀是終身學習與創意的時代,必須在生活與社區產業做雙向的學習,如此學習與產業便可以結合起來。雲林縣社區大學,面臨實踐與落實「知識解放與社會改造」理念。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068095